[OS]red cat - 11

为什么每章都那么短?才1W字就已经11章了,欺诈吗?〒_ 〒

所以为了弥补短更,我已经构思了大致的框架,现在先解释一下,也算是自我鞭策_(:з」∠)_

完整的文应该会分成三部分,red cat ,blue fish ,purple or black (请不要笑,标题就是这么奇怪……

-------------


翔君是个美男子。大野智有留意到和樱井一起共演过的大物俳优曾在TV上说过类似的话,“樱井桑真是位美男子,与他四目相对的时候,我有被电到唷。”

果然会被电到的吧。

翔君不笑的时候,即使有圆滚滚的大眼睛,可是因为还有极其漂亮的剑眉,所以看上去非常的严肃,但也非常的帅气。他坐在那里安静地看台本,偶尔轻蹙眉头,给人一种生人勿扰的强烈气场……不怒而威?然而事实是,翔君人超nice的,总是会为大家考虑很多,即便是来到陌生的环境、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但是只要有翔君在,就完全不担心,“有翔君在呢。”常常会在同伴之间听到这样的声音。

啪嗒。 

大野智发现自己的手机屏幕被一只手盖住了,不用回头也知道是二宫的杰作。

“噗哈、”二宫和也看到大野智那张故意皱起眉用力凝视自己手的脸,笑哈哈地把手收回来。 “在看什么呢?”

“?”

“看什么会笑得这么奇怪……等等、你真不知道?”二宫和也露出了贼贼的表情看向大野智,仿佛他完全猜的他在想什么,“还是说,应该问,O酱在想什么奇怪的事?”

这番话可能并没有真的发现大野智在想什么,但意外的让大野有所警觉。自从意识到自己对樱井翔的感情后,樱井翔的一举一动都影响到了他,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想。原来在工作的间隙,也不知不觉地流露了,真是太危险!

“最近,大野君很累哦,还是不要问了哟。”樱井翔放下台本,狡猾地留下了这样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果然屋内的其他人都齐刷刷地望向了大野智。

“啊、啊啊!”可能是刚结束了自己棚内摄影的部分,相叶的情绪比较HIGH,他忙着脱下节目组准备的闪片外套,嘴上也没有停下,“O酱是有女朋友了吗?”

如此直白的话从相叶嘴里说出,反而没觉得有什么尴尬,而且在这方面,相叶的感觉一向很敏锐。其实那天早晨醒来后,樱井翔就想问大野智关于房间里有陌生香水味的事了,“果然是有女人留宿了。”心里虽然是这样猜测了,但是他却无论如何也开不了口询问,所以现在被相叶这样随口一问,樱井翔反而松了一口气,同时也期待地看向大野智。

“诶……?”相叶跳跃性的思维方式让原本就有些走神的大野智愣住了,刚才还想着二宫的观察力真敏锐啊,现在就要面对相叶的冲击性问题了呢。不过仔细想了想,相叶的问题并没有多冲击呢,因为并非是那样的。可是回话的时机微妙的错失了,看着相叶已经是一副了然的笑容,大野智想了想还是闭上了嘴。

那就假装忽略吧。

“那就是O酱有喜欢的人了……嘻嘻。”应该是出于对同伴的关心,相叶是真心为大野智感到高兴的,他笑呵呵地拧开桌上的矿泉水瓶补充水分,倒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下去。既然知道同伴最近生活不错,那就没有必要知道具体的细节了,这也是他守护朋友间的隐私,非常体贴和温柔的表现。

虽然被误会了,但是“有喜欢的人”这个大方向却是非常的正确……所以说,相叶君的直觉真是非常的准。大野智心想。

只是这个“喜欢的人”只能单恋,这样想心里难免会产生一丝不甘心,……恐怕是非常的不甘心。

大野智努力地克制自己不去探究内心的阴暗面。他抬起头,却意外地与樱井翔的视线碰到了一起。

两人沉默地对视了3秒,然后樱井翔起身走向了大野智,但是却没有和他说一句话。他绕过大野智坐的沙发,走向了门口。

大野智听到身后传来了staff的声音,“樱井桑,接下来拜托了。”

……刚才看的是门口?



评论
热度(26)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