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 14

我是个不会写剧情的人,制造个悬念需要一周的时间来圆这个悬念(X

看了前面,忽然发现和后面根本不是一个剧情的文的,也请不要惊讶(……)我这个人就算是写了大纲,也会用绳命去破坏的_(:з」∠)_

-----------


大野智盯着桌上的润唇膏看了有五分钟了。

它孤零零地站立在六人座的长方形桌上,身上的塑封也没有被揭掉,周围干净的连一片纸屑也没有。也不知道是哪位member的,随意地将它放在桌上……有些粗枝大叶?

大野智舔了舔下唇,忽然觉得室内的暖气开的特别大,嘴唇已经有些干了。



走廊上不停地传来匆忙的脚步声,也有艺人与电视台staff打招呼的声音,反正在没有正式演出之前,这些都与自己无关,大野智安心地坐在休息室内的梳妆椅上翻开杂志。

一只修长白皙的手忽然出现在他的眼前,只见它将杂志一把拎起,扔到了旁边的梳妆台上,然后那瓶润唇膏重新出现在了大野智的视线内。

“翔君?”大野智抬头,看到樱井翔柔软的刘海服帖地贴在他的额头上,似乎是刚染了颜色,发色比起前几天更浅了些,也多了份少年之气。

“大野君还记得上次问我的润唇膏吗?后来回去找了一下,发现家里还有几支,所以带过来了,你可以试试哦。”

在那种情况下提到的润唇膏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大野智愣愣地接过润唇膏,思绪不自觉地回到了几天前的那个工作日。




“为什么拍摄的时候那么在意我的嘴唇呢?”樱井翔下意识地伸手抚摸自己的嘴唇,触感与以往任何时候都一样。

“因为、”大野智盯着樱井翔手指放着的地方,看上去十分柔软的唇瓣被他的手指来回地抚摸,有种说不出来的吸引力。大野智舔了舔干涩的下唇,“因为……润唇膏,翔君的润唇膏看上去非常滋润,我也想这样呢。”

樱井翔恍然地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难怪你一直盯着看。”

冬天的皮肤确实特别容易干燥,尤其是嘴巴,保持滋润感也是身为艺人必须要注意的。这么说,其实大野君也是很在乎自己的外表嘛。虽然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了,但是仔细看,大野君和过去的几年也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反而是自己,变成了越来越明显的浮肿体质,尤其是脸部,每次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会想,这个人一看就是年过三十了啊。

樱井翔感慨地叹了声气,拍了拍大野智的肩,“我们也到了需要好好保养的年龄了啊。” 

虽然不懂为什么会从润唇膏忽然转到保养这个认真的话题上,但是大野智完全不在意,因为他就喜欢樱井翔那张可爱的脸上出现的认真表情了。




收录「VS嵐」的间隙,AD正引导着刚录制完一期节目的观众有序地退场,录影棚内只剩下了匆忙搬运道具的节目组staff的身影。

“刚才你走神了吧?”二宫和也示意大野智看一下他演示cliff climb的攀岩动作,“也就只有在这个的时候,眼睛瞪得很大。”二宫还故意做出瞪大双眼的模样。

“nino说的没错,我也注意到了哦。”走在后面的樱井翔也加入了闲聊,“他就坐在那里,缩着下巴,眼睛一直注视着前面,明明前面什么都没有……拜托,请照顾一下旁边的镜头吧。”

樱井翔一边说着一边模仿起了刚才大野智走神的样子,可能是他模仿的太相像了,二宫没忍住,“哈哈”地笑弯了腰。而作为话题的主角——大野智,双眼更是没有办法从樱井翔身上移开,虽然他没有说什么辩解的话,但并不是代表他不好意思了,相反,他可能根本不在意这样的话题。

不过连他走神的表情也模仿了,说明樱井翔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关注他吧。一旦这样想了之后,大野智就无法控制自己的视线不停留在樱井翔的身上了。等他意识到时,他的双眼已经直勾勾地盯着樱井翔不放了。

樱井翔无奈地放下了手上的流程说明,他原本想忽略的,但是坐在他对面的那个人做的实在太过明显了,从录影棚走到休息室,然后直到现在也没有停止的迹象。

他转头对着正在挥动双手热身的相叶雅纪说,“这个人、很奇怪哦,从刚才就一直盯着我看了。”说完之后,樱井翔又回头看向了大野智。

这时,整个休息室内的其他人也都好奇地看向了大野智。然而被目光聚焦的对象——大野智,只是揉了揉后颈,什么也没有解释。

不过他的这个反应,樱井翔早就预想到了,所以他才一开始显得无可奈何,后来实在是因为太过在意了,忍不住才问的。

樱井翔抿着嘴,忽然想起了某件可能会让大野智有所反应的事,于是带着分得意的神情,笑着说,“大野君,润唇膏看上去非常合适哟。”

当看到大野智张大双眼,伸手抚摸双唇的举动时,樱井翔笑得更加得意了,“这个人、突然对外表非常在意了哦。那天拍照的时候,也一直在看我,结果是因为想要一样的润唇膏。”

说完之后,樱井翔就期待地看向大野智,他希望这次大野智能表现出“啊,不好意思了”的害羞神情,或者其他的一些举动。

然而结果大野智只是平淡地说了一句话,“因为翔君太好看了,所以也想和翔君一样。”说完,大野智还模仿了樱井翔抚摸下唇的姿势。

太奇怪了,所有都太奇怪了。

原本应该是看大野智害羞的表现的,为什么现在反而是自己觉得太过于羞耻了呢?樱井翔的脸有些发烫了,他努力地想要说几句话反驳一下,但发现脑海里一片空白,于是只好羞耻地别过脸。


大野智看着两个耳根都红透了的樱井翔,觉得他真是既好笑又惹人怜爱。

明明是他挑起的话题,结果每次都是他自己先害羞起来了。



评论(2)
热度(33)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