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 18

  

樱井翔也不是没有察觉到,只是对此抱有怀疑。

相处了十多年的同伴,最近突然对他「关怀备至」,不对、这里应该用「在意」更为恰当。因为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人,所以在用词方面必须要更加谨慎,即便只是自己的猜想,如果不注意用词,就会觉得是非常不尊重对方的举动,这是樱井翔非常讨厌的。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休息时,偶尔的回头就能与大野智的视线对上,像FAN一样的夸赞之言也时常会出现。就连相叶也注意到了,有一次还奇怪地问他,今天的翔君也很帅吗?记得那天,他因为ZERO结束后又忍不住去喝酒了,第二天走进准备室时,就被其他人吐槽眼睛肿的不像话,自己也觉得非常抱歉,只有大野智还在夸他,“翔君,超级帅的哦。”在当时的情况下被这样夸觉得有些羞耻,但他心里还是因为这样的夸赞而得意洋洋。

除此之外,休息的时候也会收到大野智的邮件,一开始确实让他有点意外,因为大野智并不像是会留意member休息日期的人,也许是因为团队马上要十五周年了,所以有些感动想要更加珍惜member?这样的情绪波动,最近自己也常常会出现,所以非常理解。但是后来他在其他人那里了解到,他们最近在假期里并没有收到过大野智的邮件。

这样的微妙气氛可能也只有樱井翔自己能感觉到,不知不觉中他也开始在意了,大野智眼中的自己到底是怎样的?真的如他所说的很帅吗? 

渐渐地,他开始注意起大野智的邮件内容了,连发来的时间也开始留意。

比如现下,ZERO的反省会已经开始十五分钟了,以往这个时候、不,可能更早的时候就会收到大野智的邮件。“今天的翔君也会帅哦。”“翔君讲的很好哦,即使完全不了解的我也听懂了。”“好厉害,昨天刚结束CON,翔君看上去还是很精神。”诸如此类的邮件,收到的时候心情会非常好。 

但是今天大野智的邮件迟迟没有来,就连重要的反省会樱井翔也有些心不在焉了。好不容易熬到了反省会结束,他迫不及待地翻出手机,可是依然没有邮件。 

不可否认,樱井翔的心底产生了强烈的失落感。

委婉地拒绝了staff提出去喝酒的好意,樱井翔很快离开了电视台,前往附近的酒店休息。

将包放在矮几上,脱掉了上衣,樱井翔疲惫地躺倒在床上。室内的空调温吞地吐着暖气,因为刚打开不久,温度还很低,樱井翔冷得胳膊都起了鸡皮疙瘩,但他还是懒得爬起来换上汗衫。

『兹兹——』

放在矮几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樱井翔飞快地起身冲到矮几前,翻看手机。

看着屏幕出现的“大野智”三个字,樱井翔轻吁一口气,放松了身体,坐到床上,慢悠悠地点开大野智的邮件。


『今天的领带是绿色的,但是领带有点歪了哦,我呀真想跳进电视机里帮翔君整理领带,可是直到结束我还坐在电视机前,没办法进去帮翔君呢……我也只能带着这份遗憾去洗澡了。』


都是什么啊,谁要听这些。

樱井翔握住手机盯着屏幕上的字,忍不住笑了起来,心想这个人一定是在播ZERO的时候就去洗澡了,还要假装看完才去洗澡,真是太好笑了。


『真巧,我马上也去洗澡了。那么,智君现在来帮我解领带吧。(笑)』


等樱井翔意识到这样的回答很奇怪时,他的邮件已经发送成功了,简直是飞速。

双手无力地遮住了脸,樱井翔后悔地躺倒在床上,可是心底却又有几分期待,总之是十分矛盾的心情。

然而手机很快就乖乖地震动了,果然又是大野智的。


『真的可以吗?(笑)等我赶到后,你一定已经洗完了。所以我还是想象着翔君解领带的样子去洗澡吧❤』


好恶心。

樱井翔笑着关掉手机,但是他明白,这样的邮件他一点也不讨厌。





接下来的一周,樱井翔再也没有收到过大野智的一封邮件,哪怕是圣诞节那天也没有收到他的祝福邮件。

好像,他突然就厌倦了这样的邮件游戏。

所以一开始就说用「在意」这样的词更加恰当,奇怪的气氛估计也是自己想多了吧。樱井翔低着头,翻找出之前的那些邮件,然后一一删除。

电视台的staff在狭窄的走廊上小心地撤下圣诞节的装饰物,然后又换上了新年的装饰物,慢慢地就有了过年的气氛。偶尔有认识的节目组staff跟他打招呼,这时候樱井翔就会抬起头礼貌地回礼。

从今天开始会有连续三天「紅白歌合戦」的排练工作,然后今年就这样结束了。樱井翔收起手机,快步地走向了他们的休息室。


“这是怎么了?”

一走进休息室,樱井翔就蹙紧了眉头,屋内的香水味实在是过于浓郁了,熏得人有些头晕。

“你得问他。”

正在打理头发的松本润似乎已经习惯了这股香味,他向樱井翔使了个眼神,示意他看向坐在长方形桌前的那两人。

“是相叶君还是大野君?”

相叶摇了摇头,指了指他身旁正低着头看台本的大野智。

可能是感觉到了大家的疑惑,大野智抬起头,非常无辜地闻了闻自己的袖口。

“诶?还有味道吗?我回去又认真地洗过一遍了。”

相叶笑了,然后他向大家解释,昨晚他有和大野智一起喝酒,那时候就发现大野身上浓郁的香味了。原来是大野家里的香水瓶不小心倒在了叠放在一起的干净衣服上,一开始衣服上的味道还很淡,他也没在意,没想到后来被布料吸收后,味道就愈发的浓郁了。

昨晚被相叶说味道很奇怪后,大野智回去就很认真地洗了衣服,以为洗过的衣服再穿上去就不会有味道了。

听到这里松本润就忍不住吐槽大野智的香水瓶到底有多大了。

因为这句话,大家都笑了起来,只有樱井翔在想着另外的事情。

「原来是和相叶在一起喝酒了,还以为是最近在拍SP剧而很忙的关系。」

这么说,果然是厌倦了。

“相叶,你现在身上也都是这味道了。”

躺在沙发上的二宫和也残忍地指出了这个事实,然后就看着相叶举起手拼命地嗅自己衣服的模样,哈哈地笑了起来。

“这味道确实挺奇怪的。”

樱井翔想了想,这味道他有闻过的,就是那天他喝醉留宿大野智家,在他房间里闻到的味道。

他一直以为是女人的香水。



“好像熏香。”




* * *


似乎开始进入正题了(……

大家觉得S君是容易攻略的类型吗?



评论(8)
热度(40)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