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 23

最近樱井翔投入到了映画的宣传工作中,常常忙的见不到人影,连重要的十五周年演唱会的曲目讨论会他也因为映画宣传工作而缺席。

大野智盯着松本润列出近几年演唱会上人气比较高的曲目的手写纸,稍稍有些走神,这方面他不怎么会发表自己的想法,更多的时候像是在被动接受。但并不是说他完全不关心,而是member都是非常有个性的人,虽然大家很有个性却又能把整个团队的表演甚至FAN的感受都考虑进去。而他往往对细节更在意,但无法将所有的事情都考虑进去的是不会产生美好的回忆。对这样没用的自己也经常会感到很抱歉,所以之前他也很认真地跟润君说,“请将编舞交给我吧。”不过真的做起来,发现在瞩目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编舞成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想着大家都在努力,所以无论多困难也想好好挑战。

“leader,觉得怎么样呢?”

松本润的声音将思绪走远的大野智重新拉回到了讨论会上,发现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到了他身上,大野智稍微看了眼白板上面写好的曲目,然后点点头表示自己没问题。

后来二宫和相叶因为还有其他的事先离开了,松本对大野说如果他今天之后没有其他工作的话一起去练舞房商量一下编舞的事吧。原本打算和二相两人一起回去的大野智愣住了,回头看见松本润认真的神情,于是留了下来。

之前开会的地方和练舞室其实不在同一栋楼里,与其他伴舞的人员约定好了时间后,两人一同前往了目的地。

在等待电梯上来时,松本倚靠着墙壁,瞄了眼大野,忍不住好奇地问他还记得那天樱井来接他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那天,大概指的就是樱井翔生日的前一晚,和松本润一起去喝酒了这件事大野智还是记得很清楚的,不过喝到后来樱井翔过来接他这一段时间内发生的事大野智不怎么记得了,但是之后和樱井翔单独相处时发生的事他记得一清二楚,所以现在他很疑惑松本怎么又提起了那天。

“没有,去酒店了。”

松本笑了笑,一脸“猜中了”的表情,“你啊、大概不记得了,喝醉的大野君真是超级难缠,非要缠着翔君不放,后来我有问翔君,他说你醉的真是不轻,只能把你扔在酒店了。说起来你到底做了些什么,连翔君也扔下你了。”

「原来他是这样和别人说的。」

醉的不轻呢。大野智牵了牵嘴角,心想樱井翔这个人果然很温柔,哪怕很生气也给对方留下了台阶。至于后来那些大胆的邮件,恐怕也只是想试探他吧,所以之后也没有再回复他任何邮件了。

喜欢樱井翔的心情,大野智倒是不介意被别人发现。但如果这份喜欢让他感到困扰的话,大野智还是愿意收敛起来。

“一直说健康第一的可是你哦,下次喝酒也请稍微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吧。”

这段话很耳熟,樱井翔也跟他说过的吧。大野智笑了笑,像长辈一样拍了拍松本润的肩,温柔地对他说,“你也是。”



多长时间没有见过樱井翔了呢?在家里看电视倒是能经常看到他,于是发现最近他又消瘦了点,还画起了浓浓的眼线涂了很厚的粉,是多么努力想要遮住自己憔悴的脸。「那么就稍微偷懒一下啊」好想这样把他摇醒,不过这段时间碰不到他呢。

所以能和他偶遇,大野智是非常震惊的。

深夜的便利店原本就清静,也没有多少人,因此大野智一进去就发现了他。他穿着厚实的毛线外套,戴着同样厚实的毛线帽,套着遮住大半张脸的口罩,只有眼睛露了出来,全身上下包得圆滚滚的,一点也不像star。

说起来他真的很喜欢圆圆的东西,可能他本人还没有察觉。以前有送过圆圆又毛绒绒的手机链给member,大家私下有笑道“这种女子力太高了呀~”,后来也只有大野一人挂了一阵子的手机链,就连送出礼物的本人也没好意思挂起来。

樱井翔也很快发现了走进来的顾客是大野智,于是他挑了挑眉,朝他点点头,然后看见他慢慢地走过来。

“新剧快要开拍了吧。”

樱井翔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起了大野智的事,像过去无数次的交流一样,刚才见到对方第一眼时的小小尴尬也似乎不见踪影了。

无论什么时候翔君总是能知道他最近的工作,也总是第一个关心他,虽然这些他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今晚却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其实只要稍微想一下就明白了,以前不是没有心动,而是一直被忽略了,所以这些小小的心动慢慢地就满溢成了喜欢到不行的地步了。

大野智笑了下,像往常一样柔声地说道,“这次也不是人类吶。”刚说完他就听到身边那个人发出了闷闷的笑声,鼻尖也全是他身上好闻的香味。

“听说了,但这次不是monster了……”

大野智抬眼望向那个人,虽然被逗笑了,但是仍然掩盖不了他那疲惫的神情,恐怕是刚刚结束工作的,手里拿了速冻食品,又是打算回家随便吃点东西填饱肚子了吗?

樱井翔大概是被大野智盯的不自在了,他随便拿了点东西打算去结账,却被大野智的阻止了。这个人伸手轻轻地放在了他的肩膀上,似乎有什么话要说,结果最后只是弹了弹手指,然后在他面前摊平了手掌,“有虫子。”

当然他的手掌心里什么也没有。



樱井翔几乎是逃出便利店的,虽然一再跟自己说要保持冷静,但是看到大野智含着笑意的眼睛,就忍不住将视线落在他紧抿的双唇上。

「太丢人了。」

最后连一声“再会”也没有说,就匆匆地结账走了,大野智大概会觉得他反应过度了吧。

樱井翔有些后悔地将脸埋入了双手间,虽然TV上自己信心满满得认为如果要在member里面选择男友的话,大野智一定会选择他,因为自己是他的type。但是到了现实中,即使他冲动地吻过了他,可是最终也没有对他告白。所以如果他对大野智说“非常抱歉,请不要喜欢我”,那样就显得太自满了。

疑似喜欢他的人都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情绪,反而是他表现出了奇怪的情绪,这算什么啊。

樱井翔想了想,还是启动了车子,折回到了便利店门口。以前的自己多半会问大野智打算去哪里,然后顺便送他过去,那么现在也应该如此。

他坐在车里,静静地看着大野智在里面结账,意外的是他买了很多东西。

「这么晚了,还有朋友来玩吗?」

樱井翔刚准备摇下车窗,就看到对面马路上安安静静停在那里的车子忽然有了动静,一位年长的男子从车内走了下来,然后小跑着来到便利店门前,于是就看到大野智将一大袋食物交给了对方,还对那个人温软地笑了,多少有些撒娇的神态。

「原来还有这样的朋友。」

樱井翔想起很早前就在社交网上爆出过大野智有位年长的朋友,据说年年都会送对方自己的画作和粘土作品,大概说的就是这位。虽然大野智本身是个温柔的人,不怎么会生气,偶尔也会向他们示弱,但是和在亲友面前的状态到底还是不一样的。是因为对方年长的关系吗?无论是撒娇也好,还是亲昵的肢体动作,都是那么自然,说不定他喝醉了酒后也会抱着对方想要亲吻。

樱井翔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这么阴暗地猜测别人的行为。

但是一闭上眼睛,大野智的脸就会出现在他的面前,脸没有变化,神情却好像变了一个人,只见他勾起了唇角,一脸玩味地看着他。

“对不起,翔君,我没有喜欢你,我只是好奇和翔君接吻是什么感觉。”



* * *


早上醒来发现有好多OS文出现了

都被火野翔炸出来了嘛www



评论(5)
热度(39)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