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 24

樱井翔一走进乐屋就发现相叶和松本之间的气氛有些不对劲。他看了眼挨着坐在沙发上的大宫两人,果然也都在关注他们。

终于相叶憋不住了,对着松本笑了起来,然后松本也跟着大笑了。

“我大概明白了,J是喜欢我的吧,所以才会吻我。”相叶一边说一边还夸张地用手拍拍自己的嘴唇,不过他开玩笑的时候老是憋不住想笑,所以一开口说话,围观的大宫二人就笑倒在沙发上了。

“你才是呢,也不知道是谁一边哭一边把嘴巴凑上来。”松本残忍地把相叶的糗事都抖了出来,然后就看着相叶急着为自己辩解道,那是因为喝了酒又在那种热血的气氛下很容易哭的啊还有一群在旁边起哄的Jr。

“不要说我呢,松润也哭了的!”最后死活也要把松本拖下来的相叶实在太好笑,当事人之一的松本润都笑得来不及反驳他了。

“所以最后是两个醉鬼扯着对方亲吻了。”二宫笑着抛出了结论,相叶和松本两人对视而笑,然后非常有默契地点点头。

一直在旁边听着他们胡闹的樱井翔只是象征性地扯动了下嘴角笑了笑。可以说一开始听到相叶和松本亲吻了,他是非常震惊的,因为他很快就想到了他和大野智的那个吻,但是随后他就发现相润两人无论是在自己说话的时候还是在听对方说话时都是一副坦坦荡荡的模样,对比他和大野智,才更像是多年相伴的可以信赖的朋友关系。

确切的说,是他自己的问题,和大野智没有关系。如果现在给他一个可以说出来的机会,他也无法坦荡地在相处多年的同伴面前说“我和大野也亲吻过哦”。

樱井心情复杂地望向沙发上的那人,他似乎没有这方面的忧虑,注意力完全在相润两人的对话上。

「果然一直在意那个吻的只有他一人啊。」

樱井翔尴尬地笑了笑,迅速地整理了下情绪,然后将视线集中到了相叶和松本的身上。

“所以你们是相互喜欢对方的吧。”二宫笑着又补充了一个结论,多少有点看戏的意思。

相叶果然顺着二宫的话,手指着松本,故作惊讶地说,“原来你是那边的人啊。”

被相叶这么一撩,原本打算结束这个话题的松本马上又和他开起玩笑了,这样那样的话题也大胆又随意地冒出。

始终在一旁笑着看他们的大野智,忽然发现有视线停留在了他身上,于是他好奇地别过头,果然看到二宫正板起脸对着他。大野智疑惑地看向周围,除了二宫以外,其他人都在笑相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于是他奇怪地问二宫怎么了。

“你也是那边的人吧。”二宫和也凑近大野智忽然认真地问他,但是很快他又退了回去大笑出声,好像这也不过是他的一个玩笑而已。

二宫轻轻地拍了下大野的头,好笑地对他说,“大叔,你刚才笑的好奇怪哦。”

大野智下意识地摸了摸脸,但是看见二宫脸上的笑意更深了,才发现自己又上当了。



在结束了映画宣传工作之后,樱井翔得到了三连休的假期,中学时期很要好的朋友组织的同窗会也恰巧在这期间进行。

中学时期的同学大多已经成家,但彼此之间很多都是十几年没有见过面了。一开始大家都很拘谨,但相互之间交流了后很快就又找回了从前的学生时光,气氛慢慢地也变活跃了。

樱井翔一直和那几位要好的中学朋友在一起,当年他因为要练舞的关系,一放学就赶去练舞房了,也因此和中学时期的大部分同学并不熟悉。大概因为他是有名人的关系,在他的周围多少有种距离感存在着,过去和他没有多少交流的同学现在也不敢上前搭讪,只是低头偷偷地说着他的一些事。然而也有几个没什么眼力的人跑到他面前说一些他很讨厌的话题。

比如眼前这名男子。

对方下巴蓄着小胡子,自以为很时尚的模样,说出的话却充满恶意,他口中的主角是大野智。他说大野很喜欢喝酒,喝醉了就很会玩,之前在酒吧里看见过他和他的朋友在一起喝酒,说到这里的时候,胡子男故意放低了声音神情暧昧的对樱井翔说,大野是那边的人吧。

这种人樱井翔见多了,想从他口中套出话来满足他那嫉妒的心理,多半是那种过的不如意的人。他不用在意这样的言论,选择无视就可以了。但是涉及到大野智的事,樱井翔就特别的容易生气,他很讨厌别人在他面前诋毁大野,或者其他member。对方可能被他严肃的脸和凶狠的眼神吓到了,终于打住了这个话题,但是转头又和其他人小声地说着他所看到的大野智的模样。

樱井翔强忍住想要上前揍他的冲动,亲友拍了拍他肩膀,本想安慰他不用在意那个人,但是被樱井翔拒绝了。

他起身来到庭院,雨后的空气还有些潮湿,伸手摸了摸口袋发现什么也没有,于是才想起出门前他特地将烟盒留在了家里。

樱井翔双手插入裤袋,反思自己为什么那么生气。能想到的也大概是因为看到别人能轻易地发现大野智的秘密,而他过去常常自信满满地认为自己非常了解大野智,却到如今也没有能想明白他的心思罢了。

樱井翔低头无奈地笑了笑,想着如果这种在乎是“那边”的喜欢该怎么办。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樱井翔过了一会才拿出手机,没想到这时候来邮件的竟然是大野智。

他的邮件内容很简单,是一张食物的照片,好像是他以前跟他提起过的美味盒饭,旁边还能看到剧本的一角,可能是剧组staff准备的盒饭恰巧他也曾提到过。慢慢地往下滑去,发现照片的附言只有一句“好吃~”,几乎能想象出他说话时温软的语气。

樱井翔浅浅地扬起了嘴角,想着他独自一人到底在烦恼什么,一起相处了那么久的人,为什么要猜测对方,不理解的地方就直接问本人吧。

一下子豁然的樱井翔仰起了头,看着雨后天晴的天空,忽然非常想见大野智。



大野智很惊讶,他几乎是呆愣着一张脸看着樱井翔给他新多拉马剧组的共演和staff派送慰问品。这么多天徘徊在两人之间的微妙气氛似乎开始散退了,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相互给对方打气的时候,但是感觉又稍微有些不同。

大野智说不上来这种感觉是什么,只是隐隐觉得樱井翔可能并不像他之前表现的那样排斥和他亲密。

“你在背台词吗?”樱井翔刚送完慰问品,一回头就看到大野智完全走神的脸,忍不住笑着打断他,果然就看到他晃过神来的眼神,以及为掩饰自己而露出的软绵绵笑容。

“没有呢,翔君。”在他面前不怎么会撒谎的大野智这次当然也没有说假话,因为他片刻的脑海里面想的都是「翔君好帅气好温柔好可爱」。

樱井翔这时候开始注意起大野智的角色服装,黑色的西服白色的衬衫,一旁还放着一顶圆筒帽,最好玩的是那个蝴蝶结领带。他忍不住伸手去摆弄大野智脖颈上的蝴蝶结,笑着说,“死神君这样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大野智很想说翔也很可爱,但是现在还有其他共演在场,如果这样说的话翔君可能会不高兴,所以他也就低头笑了笑并没有接话。

也许是因为樱井翔探班的缘故,大野智的部分被往后挪了一场,共演们已经前往棚内准备就绪了,刚才还热闹的准备室现在也就剩樱井翔和大野智两人以及偶尔来搬运道具的staff了。

樱井翔起身将慰问品打开,是有名店内的人气糕点。他刚想说智君也来尝尝吧,忽然就感到身后有人靠近。

除了大野智也没有别人在场。

樱井翔下意识地看了眼门口,发现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门也被关上了。稍微抬一下头就能感觉到有温热的气息吹在他的耳后,他有些紧张地抓住桌角,虽然身后的人只是过于靠近他,但是他竟然有种被侵犯了的羞耻感。确实,他是故意等到现在,就是想在两人独处的时候问大野智关于“那边”的问题,可也绝不是想在这样的气氛下进行。

大野智半伏在樱井翔的肩上,鼻尖萦绕着他好闻的香水味,很想对他说不要动,然后就这样把他拥入怀中。

然而只是稍微靠近一点,就能感觉到樱井翔的身体在颤抖,明明已经害怕了,他却也只是勉强的抓住桌角硬撑着,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抗拒呢。

大野智原本也只是想靠近樱井翔来闻一下他身上的香味,但是看着如此反应的他,忍不住大胆地猜测他其实有在期待两人之间的吻。

大野智轻笑了出声,然后右手捏住了樱井翔的下巴,将他的脸转向自己。

“你、我有事想问你……”

刚决定将心中的疑惑抛出,但还来不及问出口,樱井翔就被迫面向了大野智,对方的眼睛已经染上了浓浓的陌生欲望,深不见底的黑眸中只能看见自己的倒影。

樱井翔呆愣地看着大野智,看着他用拇指轻轻地摩挲起他的下唇,然后声音暗哑地对他说,“现在先不要说话,翔。”

这句话就像一个可怕的魔咒,樱井翔悄悄地吞咽着口水,对于即将发生的事,竟然莫名地产生了一丝兴奋。

大野的手指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樱井的唇瓣,然后换成更温暖更柔软的唇覆了上去,一如樱井期待的那样,是一个温柔又湿热的吻。




* * *


很好,隔了三章就出现了第二个吻。

\(^o^)/


各位晚安❤


评论(4)
热度(54)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