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 25

Hey!Hey!看这里看这里,这里才是25章的完整内容 〒▽〒

之前因为手抖了下没有保存就点了刷新然后遗失了大半篇幅,现在补上!

那么,多谢观看了。


* * * 


樱井翔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他穿着素白的长袖T恤,疲惫地坐在床上,昏暗的室内漂浮着暧昧的气息。身穿黑色针织毛衣的大野智从暗处走了出来,没有上发胶的黑发服贴地搭在额头前,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他的脸上挂着奇怪的笑容,坏坏的眼神也不似平常的大野智,看得樱井翔颈后发凉。大野慢慢地走到床前坐下,姿态慵懒的像猫咪一样。

等、等一下,猫咪?樱井翔瞪大眼睛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大野智头上多出来的黑色耳朵和屁股后面的黑色尾巴。

「诶、是猫妖?」

樱井翔惊讶的表情好像完全在大野智的预料之中,只见他浅浅地勾起唇角,自满地笑了。他伸手抓住自己的尾巴,在手中晃了一下,告诉樱井翔这是假的,耳朵也是假的。

“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好像马上就看穿了樱井翔的想法,大野智放下了手中的尾巴,转而欺上了他的脖子,然后慢慢地捧住了他的脸。

“翔应该问自己啊,是翔提出来的哦。”大野智的视线缓缓地扫过樱井翔的脸,然后停留在了他的头顶上方。

樱井翔忽然想到了什么,伸手往自己头上摸去,果然发现了触感柔软的毛茸耳朵,仿佛和真的猫咪一样。

“ふふふ……翔终于发现了。”大野智慢慢地凑近樱井翔,忽然用力抓住与他身体相连的尾巴。

虽然被告知这是假的,但是被人抓住自己多余的尾巴,竟然也会感到痛楚,好神奇。樱井翔张大眼睛,低头望向被自己大腿压在下面的尾巴,和大野智的完全不同,是纯白又光洁的模样。

“就算是假的,翔的尾巴也好可爱。”脸上浮着浅浅笑意的大野智反而给人一种坏坏的糟糕感觉,他的黑色尾巴不需要用手扶住就可以自由地卷上樱井的大腿,好像这东西本身就是自己的一部分。

「好痒……」

樱井翔羞耻地握住了自己的尾巴,想尽快把它藏起来,但是在他大腿上慢慢滑动的黑色尾巴才是麻烦的根源。

这时候,大野智忽然往前倾了身体,无限贴近的双唇却在马上要碰到之前停住了,大野笑了笑,故意贴在樱井的嘴唇上说道,“翔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看着大野智眼中浮现出来的揶揄神情,樱井翔恼羞地想推开他,却发现自己的双臂很无力。

于是,樱井翔就这样惊吓着睁开了双眼。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桌上的矿泉水瓶,然后是斜对面坐着的二宫和也,他手里捧着游戏机,视线都集中在了屏幕上,连眼皮也没有抬一下,但是他却“ふふふ”地笑了,樱井翔隐约觉得这是在取笑自己。

稍微抬了一下胳膊,才发现手臂酸麻的厉害,樱井翔恍然地想起梦中最后发现双臂无力的自己,原来是他睡觉的姿势太难受了,身体受不了才醒过来的。

看着被自己手臂压皱的台本,樱井翔心里多少有些抱歉,果然是待机的时间太长了,等着等着就慢慢闭上了眼睛。

“翔君,趴在桌上睡着了很少见哦。”埋首游戏中的二宫终于抬头了,其实他一直有在留意樱井,看着他在梦中也难受地蹙眉,心想估计最近发生了一些令他烦恼的事。

樱井捏了捏酸麻的小臂,自我厌恶地皱起了眉,从镜子里面可以看到他刚打理过的头发有一侧已经塌下来了,脸也被压出了红色的印子。

“nino结束了吗?”

二宫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感叹道,“真希望时针再转快点呐。”

这么说,他只是休息了十五分钟,结果却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樱井翔无奈地看着镜中身穿超长的素白T恤以及墨绿色毛线围巾的人,对设计师的审美有些无语。

「啊、审美地味的是我啦。」

“嗨,我回来了。”相叶健气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樱井往他的方向看去,只看见他一人出现在了门口。

“aiba酱,今天的部分你已经结束了?”二宫和也刚看过时钟,所以现在多少有些烦躁地望向一进门就咕噜咕噜大口喝水的相叶雅纪。

相叶遗憾地摇摇头,比了个三,意思是还有三本杂志取材。二宫的心情瞬间就转好了,他有些幸灾乐祸地点点头附和道,“差不多,我也还有三本。”

“大野君和松本君呢?”樱井翔有些在意地插入了他们两人的聊天中。

“奥,leader今天的状态很不错哦,不过杂志社的那个人问的内容有点多,我结束的时候,leader那边好像还在继续对话。润君的话,没有和我们在一间,所以不清楚吶。”相叶说完之后,指了指自己稍稍有些得意地说他今天是不是太迅速了状态简直绝佳哦。

不过就在他说话的时候,大松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了乐屋。

松本润今天身上喷了新的香水,但是分量没有把握住稍微多了些,味道特别浓郁,二相两人一看到他进来就笑了。原本松本润就很在意别人对他新用的香水的评价,一听到二宫在问他用了什么香水,就马上去他们那边聊天了。

风组三人正火热地交流着时尚用品信息,然而山组这边却是尴尬的静默。大野智拉来一把椅子在樱井翔旁边坐下,但也是微妙地隔着一人的距离。他瞄了眼樱井,发现他也在看他,于是两人呆愣地对视了数秒又各自转向了别处。

「糟糕、好难为情。」

樱井翔抿住了嘴,假装发现有未阅读邮件的样子拿出了手机把玩着,但是他的眼角还是有意无意地扫向了大野智。而那人也没有好多少,低着头心不在焉地玩着自己的手指。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气氛呢,大概要追溯到他去探班的那天了。

“我喜欢你,翔。”大野智紧紧地抱住了樱井翔,后者还停留在「又一次和大野智接吻了,而且这次他还是清醒的吧」的震撼中,于是听到他这句突如其然的冲击性告白,只觉得肾上腺素极速上升,大脑都无法正常运转了。

“等、等一下,智君你在开玩笑的吧?”

「啊、慌张的翔君好可爱。」

其实大野智也没打算在这一天告白的,他有过计划,也想更用心地营造出某种浪漫的气氛,然后再攻下樱井翔的心房告白的。不过,告白本来就不在于气氛是否合适,关键还是告白的人。

大野智捧住了樱井翔的脸,这张无论看多久都超喜欢的脸,完全是自己的type,怎么以前就没有反应过来呢,浪费了那么多美好的时光。

“没有哦,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翔。”

「打住、快打住。」

樱井翔涨红了脸,冲动地捂住了大野智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但是在看到他弯起了眼睛在他手心里偷笑之后,才发现自己做了多么丢人的举动。

“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先由他开始道歉了,但其实不应该是他道歉的吧,不过大野智也没有道歉的理由,说到底喜欢谁是个人的自由,没有对与错的。樱井翔胡乱地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伦理道德,却忘记了是要选择接受还是拒绝。

大野智笑了笑,拉住樱井翔的手,大胆地在他掌心里印下了一吻,然后就看到他惊慌地缩回了手,圆圆的眼睛里满是无措,“你是认真的?”

大野智坚定地点点头,然后笑着逼问他,“翔,可以吗?”

老实说,决定来探班的时候,樱井翔就打算问大野智是否是“那边”的人,但是喜欢自己的假设却始终被故意忽略了,也许是听闻并且看到他和那位年长亲友的相处模式的关系,于是就被动摇了,变得不那么自信了。

然而,想着自己敬重的前辈兼队友喜欢他,就觉得有点得意和兴奋,可是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来两人交往的模样。

“慢着、不对,智君的心意我明白了,但是现在我无法马上回答你,请多给我一点时间。”看着笑意渐深的大野智,樱井翔忽然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似乎他说了很不得了的话。

“那么,从现在开始请不要再做出那些亲昵的动作了。”樱井翔又画蛇添足地补充道,但是对方马上就捧住了他的脸再次示范了一遍他所谓的“亲昵动作”,然后笑着问他是这样吗。

现在想想就觉得很羞耻。

大野智虽然那时候表现的很勇敢很强势,但是稍微冷静下来后他也一定是觉得很难为情的吧。樱井翔又瞄了眼他,于是更加肯定了这样的想法。

不过听说他今天状态绝佳,真是意外,那么究竟还有什么原因呢。

大野智耸拉着肩坐在那里,身上还穿着取材时的衣服,是黑色的针织毛衣,和樱井翔刚才梦中出现的大野智简直一模一样。

但是两人的气场完全不同。

万一被大野智知道了他刚才做的梦,会怎么想他?

「原来翔也很期待呢。」果然不能更糟糕了啊。

樱井翔暗暗地呻吟了一下,忽然讨厌起犹豫不决的自己。

“樱井桑,请准备。”结果最后还是staff来解救了他。

大野智听见staff的叫唤后终于抬起了头,有些寂寞地望向樱井翔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门口。然而他的这些小动作也全部落入了二宫和也的眼中,就在他忍不住想开口的时候,大野智也被屋外的staff喊去了工作。

二宫暗暗地啧了啧舌,一回头发现对面的松本润也注意到了大野智的反应,于是两人默默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你也是这么觉得的?”二宫抱胸靠向了椅背,放心大胆的说着只有松本才懂的话。

“多少是有那种感觉。”松本了然地点点头。

原本在两人之间安静地喝水的相叶,看了眼他们,然后平静地说道,“你们在说智君和翔君的事吗?”

“欸?”相叶的反应倒是出乎了二宫的意料,“你也发现了?”

“可能我比你们知道的更早。”



评论(3)
热度(40)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