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轻飘飘 03

※ 源于B站上山组的同人视频《轻飘飘》,看了以后很想写类似的角色,于是就写了!

※ 内容空架,角色设定为30岁的插画家 X 28岁的新闻主播

※ 这篇文应该不长,估计没几章就会完结(拍手)




***


再次看见大野智是在一个月后的电视台走廊里,樱井翔很诧异,没想到他也会来参加电视节目。于是樱井翔做了一件他以往决不会做的事——偷偷摸摸地潜入演播厅,安静地站在摄影师身后观看。


大野智是以插画家的身份参加的,只在点评嘉宾那拙劣的画作时才会出现在镜头下面。这个节目组的AD一定没有好好收集大野智的资料,连他以前出演过舞台剧的事都不知道,前期的工作如此马虎,又怎么能制作出优秀的节目呢!樱井翔忿忿不平地在心里说着这些颇为偏激的看法,然后无聊地在那里待了两个多小时,直到节目收录结束。


如果被本人发现了他的这种偷窥行为,估计会觉得很变态吧。不过幸好他也是在电视台工作的一员,所以可以轻松的蒙混过关。樱井翔眨眨眼睛,清澈的眼神似乎在说“好巧,我们又见面了”。


大野智惊讶地想今天他一定是得到了神的眷顾,刚才走在通道里的时候,他还在想会不会在这里遇见樱井翔,因为考虑到了这种可能性,所以他故意地放慢了脚步。大野智的嘴角忍不住地向上扬,露出了柔软的笑容。


“真的、好巧呢。”


“那么,不如一起吃个饭吧?”樱井翔绅士的请大野智一起去电视台顶楼的名店用餐。


大野智本人是很乐意的,但是现在还没有到餐点时间啊。于是两人坐在空空荡荡的餐厅内,盯着桌上的白开水杯子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之中。


“那个、……”


樱井翔闻声抬起头,终于敢将视线落在大野智的脸上了。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喝完了杯中的白开水,现在正双手交叠着坐在桌前。


大概是有什么严肃的话想跟他说,脸上的表情很凝重,而且看上去也有些犹豫。樱井翔不由自主地端正身体,将两手放于膝上,展露了他认真又谦逊的那一面。


“喏、那个邮件,你有收到吗?周一的晚上……”


“诶——?”就是想说这个吗?樱井翔诧异地瞪大了眼睛,回想起那天自己失误频频的工作状态,以及后来收到大野智的赞美邮件仍然情绪低落,导致他最后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这是……确认邮件是否达到?


要不是从大野智口中亲耳听到,樱井翔还真不敢相信他会如此重视和自己的邮件交往。


「变得……好像大野君在追求我啊。」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有女朋友了。」


樱井翔撇撇嘴,嗯声道收到了谢谢哦,但是在看到大野智得到了满意答复后又恢复笑眯眯的表情时,内心又有了些小波动。他忍不住问道,“大野君的女朋友也住在一起吗?”


“嗯。”


果然——果然不能抱希望的。


樱井翔微翘起嘴,一脸深受打击的可怜模样望向大野智,“大野君的女朋友也会看新闻节目吗?”


大野智歪着脑袋,稍作思考的样子在樱井翔眼里真是非常刺眼。明明刚开始是他暧昧的递给他“想要恋爱”的眼神,害的他以为大野智也是那个世界的人。


“嗯、会吧……?”鱼大概也会看电视的吧。


这么想的话有点奇幻了呢。


大野智一个人在那里嘿嘿嘿地笑了 ,好像这种假设戳中了他的笑点,亦或者是樱井翔现在这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惹人怜爱。


「啊、似乎很喜欢我呢,听说我有女朋友,就一脸被抛弃的表情了……」


「好可爱。」


因为不知道大野智为什么会笑了起来,樱井翔不知所措的握紧水杯,脸颊发红的扭向了一边,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说了奇怪的话。


“翔酱,要拍摄SEXY特辑了吗?”不知不觉就将『翔桑』的称呼改成了『翔酱』,大野智舔了舔唇,忽然很想在翔酱的面前涂润唇膏,感觉会很色气。


“嗯。”樱井翔害羞地低下头,明明只是工作而已,却觉得说出来会很难为情。


“是我们家的润君拍摄的,他很优秀的喔,翔酱也要加油!”


『我们家的润君』,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里,有点嫉妒了呢。樱井翔撇撇嘴,轻笑道,“我会加油的。”







樱井翔最近特别有干劲,一周会有四天跑去健身房锻炼,原本身型就比较完美,现在就更具观赏性了。


至少在脱掉上衣之前,樱井翔是这样自信满满的认为的。


『AOAO』不愧是『二丿』社的看板杂志,特辑的布景是高级酒店的房间,屋内有一整面的落地窗户,阳光从窗外透进来,明媚的光泽不需要修饰就仿佛置身于温暖的童话故事里,散发着午后独有的优雅和从容。但是这种少女风格的卧室,真的适合拍摄SEXY的照片吗,而且还是男性?


樱井翔有些犹豫,解开衬衫钮扣的时候也是背对着其他人。在他的印象里,往期『AOAO』的SXEY特辑都是主色调比较暗沉的,或者是有美女模特一起配合的尺度很大的艺术照片。当然,他在前期的商谈中有提出不接受和女模特搭档的方案,不过单人SEXY主题的拍摄现场竟然如此暖色系,他反而更紧张了。


「……好像被偷窥了。」


“翔君的屁股好翘呢……ふふ……”大野智软绵绵的笑声从身后传来,樱井翔不用确认就明白此刻他的脸有多红。


“……谢谢。”


「求你不要再说这种引人遐想的话了啊。」心里发出了这样的悲鸣,但是樱井翔表面却不得不装作从容应对的模样。


“肌肉也好厉害,翔君最近有很认真地锻炼了呢。”


「……又被看穿了。」


“我可以摸摸翔酱的肌肉吗?”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忽然变成了『翔酱』,好像关系变得更亲密了,但是“摸一下肌肉”这种话在大野智口中说出来怎么就有种色色的感觉呢?樱井翔诧异地转过身,面对着走过来的大野智,一时忘记了回答。


不知道为什么拍摄的现场会有插画家来围观,听松本润说“大野君是这次特辑的美术编辑”,但是,就算是美术编辑也不用来现场的吧?(虽然他一开始有偷偷地希望能看见大野智),不过,这样的疑问他是不会说出来的,樱井翔总觉得他如果这样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松本润就一定会发现他是那个世界的人。


“果然是硬邦邦的呢。”就在樱井翔分神地想着其他事情的时候,大野智轻轻地伸手戳了戳他胸口的肌肉,然后又自然而然地摸了摸他的上臂,“呵呵”地笑了。


“?”这又算是什么评价?


“我啊、比较喜欢再软一点的肌肉呢。”


「谁……谁要你喜欢!」


樱井翔涨红了脸,害羞地不敢看大野智,但是对方晶亮的双眼却好像在勾引他,嗯、无论是眼神还是动作,都好像流露出了危险的暧昧气息。


“差不多可以开始了,请其他人暂时先离开房间。”松本润低头调整好了相机焦距,然后开始招呼staff离开房间,其中也包括了大野智。


“诶、我也要出去吗?”大野智拖着不可思议的绵长尾音有些撒娇地问道。


松本润轻咳了声,但是依旧不为所动,板着面孔将大野智推出了门外,然后潇洒地转身,得意地扬起了笑容,“樱井桑,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樱井翔下意识地点点头,长长的松了一口气,然而内心深处却很失望。





评论(17)
热度(67)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