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生日礼物

※ 是智君收到翔君的生日礼物梗
※ 可怕的脑洞,超可怕的脑洞,变态的脑洞
※ 耻度很大……(我才不是绅士~X~


事情是这样的。

樱井翔那段时间因为工作繁忙的关系,生日礼物没有亲自送到大野智的手中,而是用快递的方式卡在最后一刻安全地送达寿星的宅中。

嘛、也算是勉强表达了心意。但是相恋多年的恋人似乎很不开心,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也只是感谢了member的礼物和祝福,完全忽略了他。樱井翔挠挠脖颈,虽然心里很是委屈,但是想到自己敷衍了事的态度确实又有点心虚了。

生日礼物是在网上选购的限量铅笔铁盒,由浅渐深的二十多种灰色铅笔,他不是很懂画画,但是看到网上的评价说这种铅笔铁盒似乎是绘画爱好者的绝赞礼物,想到最近大野智又窝在画室里画画了,于是想这真是最合适不过的礼物呢!

然而恋人却没有出现惊喜的表现,只是稍后在社交网上回了一条『收到,谢谢翔君。』不咸不淡的短信。

阿嘞,不喜欢吗?虽然樱井翔心里有这样的疑问,但是始终问不出口,直到有一天大野智悄悄地在他耳边说,“8B的铅笔……没有适用的卷笔刀呢,只能动手削太麻烦啦。”恋人嘟嘴埋怨的表情,像是在撒娇。樱井翔紧张地注视自家恋人,担心他下一句话是“今年的礼物不是很喜欢”。

不过这样的话语幸好没有出现,只不过是抱怨樱井年底工作太忙,所以在最后一刻收到快递礼物时他吓了一跳。但似乎比起按时收到礼物,大野桑更喜欢从恋人手中接过礼物呢。这里在意的地方,微妙的和樱井翔有了分歧。

「啊、原来是喜欢那样……」樱井翔也说不清到底是礼物重要还是送出礼物的过程重要,但既然是大野智喜欢过程,那么就算是过程更重要吧。于是樱井翔赶紧配合着爱撒娇的恋人,一口答应了要重新送出生日礼物的无理要求。

“那么就说好了哦,翔酱连休的时候来我家!”大野智笑容满面的模样让樱井翔也不由自主地跟着笑了起来,虽然他心里有些奇怪为什么非要挑他连休的时刻。

「但,不就是送礼物嘛?」

“好好、难道还需要搞仪式吗?”樱井翔好笑地随口说道。

“秘密哦……”大野智一脸神秘的点住了樱井的唇,“灵感来自翔酱的礼物。”




所以,早就说嘛,笑得贼兮兮的大野智绝对不好惹。

樱井翔红着脸转过身,看着大野智端着盛放奶油的器具走进来,就有种想要钻地底的冲动了。

一开始只是答应了再现送生日礼物的场景,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竟然变成了“翔君的礼物,比起绘画工具,更期待能现场收到翔君的画作呢”,于是被夸赞得整个人轻飘飘的樱井翔头脑一热就爽快地答应了。

就算是画伯,认真一点的话也能勉强画出看得懂的作品。樱井翔摩拳擦掌地给自己鼓气,「没事,有大野智在!」

结果到了大野智家中才发现那并不是自己脑海中的温馨绘画时间。

看着恋人急不可耐地将他扑倒在床上,樱井翔心里升起了不详的预感。于是他急忙用手掌盖住了大野智的脸,阻止连番的亲吻袭击。

“怎么回事?”责怪中又带着害羞,在恋人的眼中反而更可爱了。

大野智闷闷地在樱井翔的掌中轻笑,双手却不减速地给他脱下衣服。

“唔……翔君自己答应的,要给我「翔君」的画作。”大野智抬起清澈的双眼,无辜地望向樱井翔,好像只要他反悔就绝对是混蛋了。然而除了这张带有欺诈性的脸以外,下面的手此刻可是超色情地在抚摸樱井的身体。

「啊、被骗了!」

“说什么啊!”

樱井翔又气又羞地发现早就习惯了恋人抚摸的身体,在这时已经缴械弃枪,然而此前已经钻进他毛线衣下面的大野智却忽然抬起了头,焦急地喊了声,“等一下哦、等一下哦,翔酱!马上回来!”

所谓的画作到底是指什么,樱井翔差不多也发现了。

所以在看到鲜奶油后,他认命地苦笑了下。

要说是恋人之间的小情趣,他也是能够理解的,但总觉得……耻度有点高。

“一定要这样吗?诶、不要了嘛……”虽然嘴上说着不情愿的抵抗话音,但是在大野智的强烈要求下,樱井翔还是听话地脱掉了全身衣物。

但要说难为情,不只是樱井翔,大野智也是会有些害羞的。这样的事,他也是第一次做,握着奶油分离器的手还微微颤抖着,不过比起紧张,香艳的刺激更令他振奋。

“翔君想画成什么样的呢?”

“……什么都好啦。”无论什么都很糟糕啊,在身上涂奶油之类的,但非要选择的话……“龙猫吧。”

看吧,果然被嘲笑了,樱井翔看着大野智低下头笑得肩膀一耸一耸的,内心的羞耻感反倒减少了。

“ふふ〜〜那么开始了唷!”

总之,先从“龙猫”圆滚滚的肚皮开始。

鲜奶油抹在身上意外的凉凉的、有种液体凝固的微妙感觉。要说讨厌的话,大概就是对这种油腻的甜品沾在身上的不适感,如果平时一不小心将甜点打翻在身上,心情一定会变糟糕,但是生日的时候,不是也有将蛋糕上的奶油抹在寿星脸上的情况吗?那时候并不觉得糟糕呢。

空气中弥漫的香甜味道,让人仿佛置身于甜腻的甜点之中,樱井翔伸手抵住了轻启的嘴唇,防止羞耻的声音流出。

「口……好渴、」

樱井翔伸舌头舔了舔干涸的唇瓣,也因此将手背上的奶油吃了进去。

“翔酱好馋哦,连手上的奶油也偷吃……ふふ〜”一直在留心观察樱井翔的大野智,开心地扔下了工具,而沾着奶油的手指则直接往樱井的脸上抹去。

樱井翔笑着闪躲着,但是脸颊两边还是被大野智抹上了奶油,好像他是寿星一样,于是刚才有些过于沉寂的气氛被彻底打破了。

后来大野智握住了樱井翔的手腕,将他的手拉向了自己的嘴边,慢条斯理地舔舐起沾满奶油的手指,好像在享用绝赞美食一样,神情专注又着迷。

樱井翔抬起头,看着跪坐在他身侧的大野智,汗衫上一片狼藉,刚才打闹时被他抹过奶油的脸上,有着说不出的色情感觉。

樱井翔用大笑掩饰自己怦怦直跳的心,晃了晃手臂,从大野智的手中抽了出来。

“哈哈哈……龙猫还没有做成,但是已经乱七八糟了。”

“是呢,失败了。”大野智低下头,看着樱井翔身上一塌糊涂的奶油痕迹,不好意思地笑了。果然在制作的过程中,模特是不能动的,但是看着樱井翔不能动实在太煎熬了,比起完成情趣作品的成就感,还是更喜欢看着他湿润的双眼,像平常一样地用力拥抱住他。

不过,失败的结果也不尽然是遗憾。大野智缓缓地拂过樱井翔裹满奶油的胸口,舔了舔留在指尖的甜味,似乎身下是为他特意准备的生日蛋糕。

樱井翔被捏住了下巴,强迫地抬起了头,看到大野智脸上露出了邪邪的笑容,于是他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被推送进来的奶油甜的发腻,然而可恶又熟悉的舌头却迟迟不进入,一直在唇边轻轻地舔吻着,樱井翔睁开双眼,于是正好对上了大野智含笑的眼神。

被调教过的樱井翔忍耐不住的伸出了舌头,然而大野智却离开了他的唇瓣。

强烈的羞耻感席卷了全身,樱井翔别过了脸,但很快就又被大野智转了过来。

“翔君,唔、好像有什么话忘了跟我说?”

「啊、差点因为这荒诞的胡闹而忘记了原本来这里的目的了。」

樱井翔听着自己怦怦的心跳声,吞了吞口水,颤抖地说出,“生日快乐,智君。”

“嗯……答错了哦。”

看着樱井翔通红的双眼和鼓起的脸颊,再也无法忍耐的大野智一把按住了他的肩头,俯下身含住了他柔软的耳朵,诱惑地说道,“答案是「请享用吧,我的主人!」。”







***

写到这里就差不多拉灯了,接下来的大家都很熟悉的嘛~X~

xxoo都是类似的,不同的是前戏、是前戏,对吧?

可怕的脑洞结束,欢迎回到现实~safe~

评论(9)
热度(52)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