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 34

“翔君,最近气色很不错,春风得意。”好像恋爱了啊。当然,这句话相叶雅纪把它吞回了肚中。

“说什么呢,现在屋外都听得见蝉鸣声了。”樱井翔哈哈地笑了,心情愉快地翻看最新的行程计划表。

不知不觉已经是夏天了,太阳活力四射的像要融化所有的生物似的。不知道在海面上会不会舒爽一些,因为有海风的关系?

樱井翔似乎想到了一些重要的事,低下头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拨动。

相叶雅纪偷瞄了眼樱井翔,发现他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过手机屏幕,一直注视着它,偶尔也会莫名其妙地对着它大笑起来,看上去是在跟别人聊天。

相叶雅纪忍不住也摸出了自己的手机,但是锁屏上面没有任何信件提醒呢。

「好寂寞,都没有人找我聊天。」

正当相叶雅纪独自可怜的时候,大野智走进了休息室。

“leader,早……”相叶兴奋地抬起头,刚想拉住大野陪他聊天,就被大野的话打断了。

“翔君,你看——”低头微笑着将手臂横在了樱井翔的面前,似乎没有听见相叶的声音。

而翔君也没有提醒大野智,他笑着放下了手机,拉住横在眼前的手臂。也不知道两人之间有什么秘密,非要神神秘秘地挨着说话。

相叶雅纪好奇地走过去,无意间看到了樱井翔停留在发邮件的手机界面。啊、是发给leader的呢。

「咦?Leader人就在这里啊……不对,刚才翔君是在和leader聊天?」相叶雅纪暗暗吐槽着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

“leader,什么事呀?”于是当看到大野智闪躲的眼神和樱井翔眼中露出的慌张神色时,之前很自然地将疑惑说出来的相叶雅纪心中一震,紧张地怀疑自己是不是问错了话。

大野智握住自己的手臂,下意识地不敢抬头看相叶的眼睛,但是很快他就想到这样似乎更奇怪,而且在别人眼中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于是大野智挺起了胸,抬头望向相叶,“aiba君,我这次没有晒黑呢!”说完就把手臂伸向了相叶面前。

「原来是这事!」相叶“啊”了一声,恍然地点点头,虽然心里觉得有些怪怪的,但是一时也想不出来。

“leader又去海上了吗?”

“是呢、”大野智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刚想说下去,就听见了樱井翔的轻咳声,于是又把下面的话吞了回去。

“这么说,leader这次有充分防晒了呀。”难怪会把手臂伸出来给别人看,是因为肤色没有太大变化,完全看不出来他去过海上了呢,相叶雅纪恍然大悟地点点头,明白了大野智的举动的意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转向了樱井翔,下意识地问道,“翔君也去了吗?”

“噗——”正在喝水的樱井翔吓得抖了手,连同瓶里的水洒出了一半,而他自己也被水呛到了。

“才、才没有呢。”樱井翔擦了擦嘴,反应过度地说了一串最近的工作行程,其实简单说就是根本没有可以和大野智一起去海上钓鱼的时间。他红着脸低头看去,发现大腿的裤子上也全是水,于是起身走向了衣架。

看着樱井翔的背影,相叶雅纪忽然冒出了一句,“leader,你看,翔君的屁股好翘呢。”

这下换成大野智呛口水了。

相叶雅纪慌忙地递抽纸给大野智,看着他莫名其妙地涨红脸,于是说道,“leader、翔君,你们今天很奇怪哦,有什么秘密不能说吗?”





对啊,确实有一个秘密。但是能称为秘密的事是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的。

自从上次身体上和樱井翔有了亲密接触后,自然而然地就会有下一次机会,但是之后大野智也没有再提交往的事了,就好像和樱井翔在意识上达成了某种共识一样,默契地将这种偷偷摸摸的行为变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好像满足于现状了啊。

大野智牵起嘴角,想到相叶问他是不是又去了海上,就忍不住想笑。

猜错了呢。

最近他私下的活动,都是忙着和樱井翔腻在一起,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找船长出海了。

大概是昨天晚上,洗完澡的樱井翔扑在沙发上,手指无聊地玩着坐在前面的大野智的头发,忽然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夏天到了,大野桑没有变黑有点不适应了呢。”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第二天大野智心血来潮地跑去做了美容沙龙,晒成均匀健康的小麦色。与以往相比,就好像是去了海钓,但有做好了完美的防晒工作。

所以才有了相叶的猜测,不过完全是相反的。

现在休息室只剩下他和翔君了,于是大野智眼神可以直勾勾地看向樱井翔了。后者在发现了他的视线后,也回予了温暖的笑容。

大野智觉得自己应该是高兴的,但是心口那里却反而空空荡荡了。

他想,樱井翔说不定也是这样的感受。



评论(2)
热度(47)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