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素人的梦想 -上

※ 满怀对@华丽丽的A梦 的爱,鸡血如我(。
※  CP:素人O x super idol S 设定要求:第一次去同人展的S君偶遇业余小画手O君出摊



大概、不会再来第二次。

樱井翔目瞪口呆地站在会展门口,因为害怕被发现而戴上了口罩和鸭舌帽,然而这里的人们却都是精心挑选了服装和妆容,虽然他是有在二宫那里听说过关于同人展的一些知识,但是亲眼目睹那些通过化妆来模仿他的人群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用发胶固定成演出发型,明明是女生却要穿那些男性的演出服,然后又通过神奇的化妆魔术来达到局部神似的结果,看上去是很了不起的,但是此刻在樱井翔的心中,除了惊奇以外,还有着一些说不清的怪异感觉。

「好像、我成为了一件物品。」

之所以他会站在同人展的门口,也是由于受到了二宫的影响。对方常常念叨“只有去过同人展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fan”,虽然对此他一直抱以怀疑的态度,但是却忍不住心中的好奇。于是在此次出行前,他还特地花了两个小时搜集了关于同人展的知识。

网上没有说同人展的厅内会如此拥挤,也没有说里面可以随意合影!

樱井翔低下头闪躲着随处可见的照相机,然而事实上,并没有人注意到一身素人打扮的他。相反,拥挤的人群将毫无准备的他挤到了角落。

“想要什么呢,先生?”

温软的声音在他身旁响起,樱井翔回头看向了和他一起在角落里呆着的男人,对方大概(肯定)是一位没什么经验的摊主,桌上随性的放着几本画册,上面也没有标注金额,更没有吸引人的小挂件之类的东西。

所以这里冷冷清清的,也没有什么人过来。

“你有什么呢?”

看着对方下垂的眼睛,意外的觉得很舒服。樱井翔转过身坐在了对方的摊位前,随手拿起了一本画册,却惊讶地发现眼前这位男人的画作非常精细漂亮,于是在心里忍不住感叹被淹没在角落里太可惜了。

“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现在画一个你想要的idol哦!”大概是担心目前唯一光顾这里的客人离开,于是想尽办法的留住樱井翔。

“如果可以的话,请画我!”这样随意地说出口后,樱井翔自己也愣了一下,倒不是担心会被这位可怜的男人认出他,而是他竟然会想要和完全不认识的素人聊天。

「下垂眼」男人惺忪的双眼忽然眼前一亮,水蒙蒙的含笑双眼意外的很好看。樱井翔仔细地观察着对方,发现他在画画的时候,神情特别的认真,和刚才含糊的模样完全不同。

樱井翔单手撑着下巴,专注地盯着埋首画画的男人,又发现了对方的睫毛又细又长很漂亮。而且明明是又瘦又黑的大叔,但是脸蛋却很圆润,好像黑麦面包一样很可爱。

「下垂眼」男人忽然抬起头,黝黑的脸上浮起了可疑的红晕,他眨了眨眼睛,问樱井翔有没有其他要求?

樱井翔莫名其妙的涨红了脸,而且好像在对方抬头之前就红了脸。他慌张地别过了脸,但是又忍不住想看他画画的样子。

结果最后「下垂眼」男人还从包里取出一本画册塞给了樱井翔,他翻到最后一页,才在角落里找到了「下垂眼」男人的名字。

大野智。






好热、

这样想的时候,已经伸手将盖在身上的被子掀掉了,然而自己根本没有动,却有一双手帮他做了。那双手宽厚又温暖,手指滑过背脊的触感,温柔又下/流,它一路向下,缓慢地滑向股缝,然后又向下,轻柔地抚摸着光滑的大腿内侧,却迟迟不进入樱井翔想要的地方。

嗯哼。

他眯紧双眼,深深地吸了口气,疲惫不堪的身体,再次撩拨之后,又磨人得难受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

「翔君……这样还远远不够哦。」

低沉的声音,吞吞吐吐地在耳边响起,熟悉的味道和有些陌生的声音,诶、似乎在哪里听过,樱井翔咬住嘴唇扬起头,晃动着脑袋,想要挣脱蒙住自己双眼的黑布,然而这次,对方却意外地没有制止他。

「翔君,想要知道我是谁吗?那就睁开眼睛看着我吧……」

蒙住双眼的黑布终于被人从后面解开了,樱井翔皱紧了眉,迎着微弱的光线小心翼翼地睁开了双眼……





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闹钟声,以及熟悉的被子的味道。

「原来是梦啊。」

樱井翔疲惫地坐起身,心想着自己怎么会做这种不堪的梦?于是自我反省的时候,忽然看到了床头柜上的那本从同人展带回来的画册,叫大野智的男人画的一本以他为中心的画作——『STKxSho』,讲述的是他与形形色色的STK可怕又香艳的这样那样的故事。

樱井翔随手将害他做噩梦的罪魁祸首扔进了垃圾桶,心里暗骂了一通大野智,然后起身换了内裤,又整理了床单,然后才拉开窗帘。

清晨五点的天空,还是灰蒙一片。

对面高楼的某处忽然一闪,好像是镜面的折射,原本只是普通的偶然事件,但是樱井翔却看得很清楚。

因为站在舞台上的他经常会看到它。



望远镜。




评论(21)
热度(90)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