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素人的梦想 -中

@华丽丽的A梦  我写的实在太慢了_(:з」∠)_


*


最近,总有奇怪的事情发生。

从staff那里接过毛巾,快速地擦了下脸,樱井翔拖着疲惫的双腿走下台阶,地板上到处是交错的电线,就算有人眼明手快地在他绊倒之前拉起了横在那里的电线,他还是在平地上踉跄了一下。

樱井翔把这归结于太累了。又是演出又是新闻播报,任谁都要累倒的吧?然而他明白糟糕的心情并不是因为紧张的工作,而是来自外界莫名其妙的干扰……

好像有人总是站在某个他找不到的角落里看他。比如,混在人群中挥舞着荧光棒光明正大的注视他,躲在窗帘背后举着望远镜观察他,或者走在路上擦肩而过又忽然回头看向他。然而,这样的人想要找到他并不容易。

但是,也许只是他过于敏感了呢?




因为摸到了柔软的布料,于是下意识地往那里蹭了蹭。樱井翔从小就喜欢棉布的触感和香味,每次睡觉都会不由自主地抓着棉布的一角,好像这样才能睡得安心……

等等、睡觉?

樱井翔忽然睁开双眼,看到视野的正中心坐着一位陌生人,吓得他差点滚下沙发。

“是谁?!”

对方可能也被他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只见他抖了下肩,猛地站起身,后退了两小步,指了指桌上的饭盒,小声地说,“您的外卖在桌上。”

穿着外送服务的衣服和帽子,可能因为担心被训斥,于是低下了头,只不过声音平静的没有一丝胆怯。

樱井翔轻按着鼻梁,暗自嘲笑着自己神经衰弱,竟然会怀疑外送服务员,可是心里那挥之不去的怪异感受仍然存在着。

“对不起,打扰您了吗?”

对方抱歉地弯腰致歉,可能他还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做,时不时地在偷瞄时钟,但好像又担心顾客会投诉。

「啊、最近的外送服务投诉率也提高了,新闻里也有分析过……」

樱井翔忽然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可能会带给对方误解和不安,于是连忙解释了他因为刚睡着所以并不知道经纪人帮他订了外卖。

“谢谢、麻烦你了。”

对方点了点头,再次行了礼,抬起头说着“再见,欢迎再次光顾”就迅速地退出了房间。

樱井翔愣愣地看着对方消失在门后,突然意识到这个人的脸最近经常钻进他的梦中,于是惊吓地弹跳起身,以最快地速度追出门,然而走道上已空无一人。





樱井翔曾经因为好奇而上网检索了大野智。出乎意料的是,对方的blog很有人气,一点也不像上次同人展中无人问津的样子。

难道是同名同姓的两个人吗?

这样怀疑过大野智的樱井翔忍不住注册了blog成为新鲜人,在浏览过大野智blog内的照片后,终于确认了此人正是那天陪他聊天的同人展摊主。

但是越往下看越觉得大野智才华横溢,无论是雕塑还是绘画都异常出色,而且似乎对新鲜事物都很上手,不得不感叹他“真是个天才!”。可是,樱井翔看了一晚上也没有发现有类似于那天同人展上的作品。于是他忍不住私信了一位看上去是大野智大饭的网友,得知blog里面还存在一个需要凭借秘密才能进入的秘密空间。

樱井翔犹豫了下,还是决定私信大野智,因为注册的ID是随意的罗马字母组合,所以他猜想大野是不会发现的。

「对不起,请问里站的密码是什么呢?(^_^;)」

「抱歉,里站不对外公开。」

「啊、原来如此,但是我真的对大野桑的同人作品很感兴趣,拜托,请给我一点提示吧。:D」

点了“送信”之后,樱井翔就后悔了,这么说的话好像他很喜欢STKxSHO的这种变态设定一样(虽然现实是他又把那本同人本从垃圾桶里捡了出来)。然而对方却装作没有看见他的简讯一样,在那之后就没再回任何信息了。

直到昨天,对、就是在奇怪的外送员出现的前一天晚上,注册之后就没有怎么打理的blog突然弹出了一条私密信息提醒樱井翔查看。

「你是樱井翔吗?」——来自大野智blog

樱井翔吓地连忙关上电脑,心跳加速。

现在想起来,其实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在怀疑了,至少在心里潜意识地怀疑大野智与那些怪事有关。

樱井翔停下了脚步,站在公寓大楼的一排信箱前,着魔地盯着『樱井』看,很久不来取信件的他,今天却在这里移不开双腿,其实信箱的表面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上面的锁孔有被铁丝刮过的痕迹,可是无论怎么看,都像是对方特意这样做的,目的大概是想婉转地提醒他打开信箱……

不管如何,对方的目的达到了。先是远远的偷窥,然后是近距离的接触(外卖),现在则是恐吓……已经成功地吸引了他所有的注意力。

樱井翔颤抖着双手打开许久未开的信箱,眼前仿佛出现了微微仰头的大野智,以及他挂在嘴边的淡淡笑容。

「翔酱,好想你哟,我可是一直在注视着你呢。」

「啊、信封的背面写着密码哦,记得要来我的blog!」




***

翔酱会反击的!(=´∀`)人(´∀`=)

以及关于这次的D3making!

最戳我的其实是爱拔在怀疑sho酱竟然会喜欢吃布丁那里,特别自然地询问大酱是不是真的,然后大酱超自然超肯定地说sho酱喜欢布丁的,以及一开始说章鱼烧里面要放sho酱喜欢的食物,大酱秒速放葱还秒速说他喜欢葱……_(:з」∠)_   

似乎门把都认为大酱一定知道sho酱的喜好,还有叫sho酱到一边去和后来招手叫他过来那里,好自然的霸道_(:з」∠)_


评论(9)
热度(78)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