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素人的梦想 -下

@华丽丽的A梦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喜欢坐在桌前等待食物分到眼前然后痛快享用,也有人喜欢拿着餐具为他人分配食物。

相叶雅纪就属于后者。看着樱井翔又再次往锅里倒入配菜,他就将刚准备食用的餐碗扔到一边,积极主动地去重新分配食物。不过说起来,对于两人份的火锅,桌上的食材也未免太多了。相叶雅纪瞪圆了双眼,咂舌道,“翔君,真的只有我们两人吗?”

嘴巴里塞满食物的樱井翔慌张地往下咽,多日来的紧张情绪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首先想到的就是喜欢的食物。他抬起头,鼓着腮帮子使劲地点头,朝相叶雅纪的方向努了努嘴,后者心领神会地从桌下拿出一个像是监听器的东西。

相叶是一位演员,最近出演的新剧是关于被跟踪的可怕事件,但是比起剧本的内容,他对剧中的道具更感兴趣。所以在樱井翔描述了事情的经过后,他马上就想到了剧中反监控的探测器。于是今晚借着聚餐的理由,在樱井翔家中仔仔细细地检测了一番,果然发现了三枚小型监听器。

相叶雅纪故意拿起装有小型监听器的插座,对着话筒说,“翔君,你慢点吃呀!”说完,就跑到了窗户前,微微低着头将窗户都关上。

就在相叶雅纪跑过去时,被他身体挡住的樱井迅速地换上了事先准备好的相叶的衣服。后来樱井又对着监听器囔囔想去厕所,于是相叶进去换上了翔君的衣服又整理了发型,使他远远望去就像樱井翔。

之后就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剧本,“相叶雅纪”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匆匆离开樱井翔的住所,而“樱井翔”则一直在窗户旁边看报纸。

于是樱井翔就这么顺利地在监视镜头下离开了自己的住所,跑去对面公寓楼。按照自己的观察,那个可疑、不,肯定是变态的偷窥者就躲在1603室。

樱井翔深呼了一口气,紧张地按下了1603室的门铃,听着刺耳的铃声响起,他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紧张地快要跳出来了,如果下一秒里面还没有声音传来,他可能就要失去再次敲门的勇气了。

“是谁?”

沙哑的声音并不如记忆中那么好听,樱井翔愣了一下,恍神地想着“里面真的是大野智吗?”。大概是很长时间都没有听到回应,于是里面的人也警惕地追问来者情况。

“对不起,我是送披萨的!”这时候的樱井翔反而冷静了下来,他压了压帽子,让里面的男人从猫眼里能看见他手中的披萨。

“欸?我什么时候点了披萨?”男人疑惑地问道,但是听到樱井翔特别坚定的回答后又似乎相信自己确实有订过披萨的。

门终于打开了,而樱井翔也终于看清楚了里面的男人。

那个男人的耳朵塞着耳机,矮矮的个子留着青色的胡子,然而却不是樱井翔想的那个人。但比起惊讶来说,他反而产生了失落感。

「为什么不是大野智……」

“等一下,你也是同行吗?”陌生男子可能察觉到了樱井翔的不对劲,立刻就抓住了他的衣袖,直到樱井翔露出错愕的表情。





原来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1603室内的男人是私家侦探,名叫有明功一,接到的单子是调查对楼公寓1303室的珠宝会社老板的妻子婚外恋真相,委托人来自会社老板。对于私家侦探来说是,是再单纯不过的案子。然而阴差阳错的是樱井翔正好住在1303室的楼上,于是被不幸地怀疑是出轨对象候选人之一。

樱井翔羞愧于自己的过分联想,于是也没有把大野智的事情告诉私家侦探,反而是对方非要塞给他工作名片,“今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调查哦,绝对可靠!”

虽然证实了偷窥的事情和大野智无关,但是信箱中的那封承认自己一直在注视他的发言又是怎么回事?字里行间可都暗示着是大野智。

后到家后,樱井翔焦急地来到电脑前,凭着记忆,将信纸上那烂记于心的密码输入里站的登录界面上。果然很快就通过了验证,顺利地让他进去了大野智的里站。

这是樱井翔第一次进入大野智封锁的内里。

界面是单纯的白色,没有任何艺术作品,只有一些博主的心情记录。

『8月1日,我其实啊在很远的地方就发现了翔君,他好像很茫然无措呢,是被大家吓到了吧,全然不同的世界……好可爱!啊、他走过来了呢,一直假装自己是素人,和我攀谈了起来,近距离看他,简直呼吸都困难了,因为太可爱了!(笑)所以我很早就把准备好的小挂件收拾进箱子,这样就不会有其他人来打扰我们,事实也如此。不过确实可爱的想占据他所有的时间(笑)。』

『8月1日晚,依然是这天,好像还没有到2号,现在是晚上11:34分,白天在翔君要走的时候,偷偷地塞给了他那本书,他会看吗?』

『8月3日,大概不会看吧。』

『8月9日,通过朋友的关系,混进了电视台,装作外送人员的样子,意外方便地就走到了翔君的身边,他在睡觉……我就站在那里看着他睡觉,连睡觉的样子也好可爱,手捂着嘴的,可爱的让我忍不住拿出了手机(但照片是不会放出来的),所以私藏了(心)』

『8月10日,糟糕好像被发现了……』

『8月12日,今天又买了很多他的杂志。无论怎么看都是帅哥,超帅的!』

『8月12日晚,现在是晚上11:47分,又弄脏了杂志……』

在这之后,大野智没有再更新了。今天是8月30日,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大野智没有再更新过日志,但是看到这里,樱井翔也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是被大野智妄想的对象,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他的眼前仿佛都能浮现出大野智陷入妄想漩涡中的沉迷表情,于是身体也跟着燥热了起来。

樱井翔下意识地拂过自己的嘴唇,模拟着接吻的画面,轻轻地按压着下唇。

然而这里除了大野智外,还有一位热心的网友,不、应该是大野智的朋友,在每篇日志下都有留言。

樱井翔对大野智的友人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最后一条留言(8月17日 16:54)却吸引了他全部注意力。

『大叔,喜欢他就让他知道啊……我是看不下去了,据我所观察,翔君也很在意你的!我会帮你寄出那封信的,不用嘴上谢你,请给我钱!(拜托)』

原来那封信不是大野智放的……





这天,刚结束演出的樱井翔就快步地走进了厕所,再次浏览了大野智的里站,目光却一直停留在那条被他看了无数遍的最新日志上。

『我想,好想……把你锁在房间里,让你只能闻到我的味道。但这只是我(素人)的梦想(苦笑)。』

樱井翔在送信的按键处来回地滑过,不过最后还是坚定地把信送了出去。他扬起了头,仿佛在这密闭的空间内也能听见自己剧烈的心跳声。

“收件人:有明功一    对不起打扰了,我有一份委托,麻烦请你帮忙调查。请帮我寻找大野智的住址……”




FIN.

就这样完结吧,下面的就靠大家想象了~

评论(5)
热度(55)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