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01

可以肯定的是,这必然是草稿文,而且不会改动,草稿就应该是草稿的样子,满篇胡话。


-------


自从大野智搬入新家,樱井翔就没有来拜访过。说起来也不能怪他,而是大野智还没有找到“时机”告诉樱井翔。

因为要故意制造member从未踏入大野智家的梗,所以相互之间已经形成了某种默契,关于大野智的新家,大家闭口不谈。不过最近大野智自行打破了这个规则,虽然表面上是酒后兴致勃勃地抓住松本润囔着“去我家”的鬼话,但是实际上那时候的他特别清醒,所以一脸惊讶的松本润在看到大野智的表情后,也顺应了他的邀请,多年的默契使大家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就能明白。于是,一成不变的梗最近换成了喜闻乐见的“松本润终于去了大野智家”的方向了。

所以在松本润已经去过大野智的事实之后,顺便邀请樱井翔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小事。可是就是这样的“小事”,到了大野智这边也像是变了味道的无法开口的棘手事。

“翔桑?”难得看到樱井翔在开场仅剩十几分钟时还在闭目假寐的,年轻的造型师也没办法进行工作,只能求助地看向其他人。

在这方面松本润绝对是无比体贴的存在,他甚至比马内甲更有责任意识,总是第一个开口。

“最近很累吗?”

樱井翔两手捂住脸,如果再仔细观察,会发现他的右眼已经布满了血丝。他哼了声,然后切换到了精神饱满的状态。

大野智不止一次偷瞄过樱井翔,有时候完全是处于放空状态,但视线还是惯性地先扫向樱井翔的位置,等确认了目标后,再继续放空,或者干其他的事。这种几乎变态的习惯已经困扰了他多年,依然没有改变。

樱井翔就像舞台上的镜头,只要存在,就忍不住转向那里。

刚刚录制春节特别番组时,明明在说自己的私事,结果说完后大野智又一次瞄向了樱井翔,虽然只是0.5秒的时间,但还是意识不到两人之间其实还并排坐着另外一人,如果非要看到目标,还必须身体稍微往前倾。

最先发现大野智这个奇怪的习惯的,不是二宫,反而是看上去更大意的相叶。

“satoshi为什么总是先瞅一下翔君呢?”

“啊?”当时在相叶指出来前,大野智还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异常的行为有什么不对,甚至还不知道自己的这个习惯。

“……这样?”因为得到了对方肯定的回答,而显得更惊讶的大野智还反问了,“真的?”

自从那次和相叶的交谈后,大野智彻底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不过这种心意是无法传达的,即使有时候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难过的憋出内伤,那也是完全没有办法的。

“我喜欢你,你就不能因为我喜欢你而喜欢我吗?”这种话绝对是无解的,而且是死穴。

暗恋者总是要多付出一些的,直到彻底放弃的那一天。可是大野智一直在等那一天的到来,然而它却一直没有出现。

真是让人爱恨交加。


评论
热度(46)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