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04

大野智大步走近樱井翔,他今天外面套了一件灰色的棉袄,大概是怕昼夜温差过大。

大野智很少看到樱井翔喝醉的样子,像这样毫无形象地趴在桌上的事在他的记忆中也是从未发生过的。除此之外,大野智还能断定樱井翔一定是已经回到家里洗过澡也换过干净衣服再出来的。可能之前已经有过酒会了,但是刚得到假期的他忍不住又一人跑出来喝酒。

所以,今天大野智真是撞上好运了,樱井翔身边没有其他人陪,简直千载难逢。

樱井翔虽然知道自己喝醉了,抬起的手也是软弱无力,但是该有的防备意识还是具备的。他努力撑开惺忪的双眼,找到了走近他身边的人,发现是熟人后,立马解除戒备状态。

“大哥,今天也有空来喝一杯?”有别于日常的樱井翔清晰干脆的说话方式,喝醉酒的人说起话来总是有些拖沓和低沉。

“大哥”这个称谓很少见,偶尔在工作的时候会出现,这让大野智有点意外。不过像现在这种状态他应该帮樱井翔叫一杯清茶醒醒酒,但因为他打了些小主意,所以没有马上做这件事。

“翔君,怎么一个人?”

“啊,记不得了……但是,你陪我啊。”

老实说,大野智等的就是这句话。不过现在跟樱井翔沟通起来其实挺有难度的,因为已经产生困意的醉酒人士,是只会说一些短句的,理解起来会有些差错。

樱井翔勉强撑起一只手,将头靠在上面,眼皮却重地只能做眯眼的动作了。此刻的他,脸上有些红晕,而且还因为喝了过多的饮料而发肿,一天的工作下来,皮肤的状态也很糟糕,任何一个人过来,告诉他“这是樱井翔,千正万确的樱井翔”,恐怕也会对他相当失望的吧。

不过那是一般的路人,相互熟悉的人,尤其是大野智,并不会在意这些。

“我不是那么容易醉的。”樱井翔没听清楚大野智说的话,但却把自己脑海里想的话直接说出来了,而且丝毫没有察觉到。他晃动着胳膊,原本想按住大野智的肩膀,没想到一个踉跄,身体往前倾,重心迅速转移到了大野智的身上。

大野智被惊地绷直身体,屏住了呼吸。直到大脑的热度慢慢退去,他才反应过来,虽然觉得很可惜,但还是主动地去推了推趴在他肩膀上的樱井翔,只是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已经睡着了。

樱井翔的头就抵在大野智的肩膀上,他均匀的呼吸热气吐在大野智的耳边,就像一只慵懒的猫在用自己柔软的尾巴挠他,不仅挠他的耳朵,还挠他的心。

无论如何克制,还是痒痒的。


评论
热度(27)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