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05

大野智扶着摇摇晃晃的樱井翔走出酒馆,深夜的风扑面而来,吹在脸上甚是寒冷。

樱井翔打了一激灵,清醒了过来,他搓了搓脸,望了眼旁边的大野智,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去。

“我刚才有没有失态?”

“嗯,还不算。”大野智看得出来樱井翔不大相信他的话,于是他顺应着补了一句,“差一点点。”

“那真是万幸。”樱井翔松了口气,迎着风抬起头,此时的夜空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月亮和星星都像蒙上了一层纱,看的不是很清晰。

“我到底是风男,还是晴男呢?”此刻樱井翔还在想着白天时候的工作,长期的紧绷情绪明显还没有完全散去,反而因为突然停止而有些失落。所以每次一个阶段的工作结束后,紧接着的那个小长假他都会安排与友人一起去旅游,这不止是他的爱好,还因为这能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和疲劳,并且将兴奋的情绪迅速沉淀,以平静的心态迎接新的工作内容。

但是一想到白天接到了友人“忽然有事,不能离开”的电话,樱井翔就觉得头疼得有些发胀,然后想着如何修改假期计划,又发现酒劲上来了,浑身发软,头脑发晕,只能靠着旁边的人才能站稳。

樱井翔迷迷糊糊地听到大野智问他要不要去他家,反正也正好在附近……


大野智几乎是一路拖着樱井翔回去的,这家伙真是说睡就睡了,根本不顾旁人的为难之处。不过,抱怨归抱怨,大野智还是格外小心地将樱井翔挪到最近经常被松本润念叨的“紫色沙发”上。

似乎是终于可以躺在舒适的地方了,让樱井翔发出了满足的哼声,那样子就像一只正在休息的慵懒的猫。

大野智就坐在樱井翔右手边的沙发上。他一边帮樱井翔脱下外套,一边又心猿意马。

大野智是那种表面看上去毫无主见的人,但实际行为却是十足的行动派。所以像现在这样他一直梦寐以求的机会突然出现,大野智无论如何也不想放弃。

他慢慢地伸手轻轻地按在樱井翔的锁骨上,就是这里被他毫不吝啬地推销给TV观众们。大野智一直想知道“樱井翔对着镜子抚摸自己的锁骨”是什么感觉,是不是像现在他这样感受到酥麻的电流窜向周身?

人的脖子真是最脆弱的地方,虽然只是这样轻轻地按在脖子下面微微凸起的锁骨上,但是感觉只要微微用力一点,就可能将下面的这人置之于死地。无与伦比的征服感,潮涌一般地漫上脑门。

然而大野智的幸福感并没有持续多久,就在他情不自禁地低下身体时,樱井翔忽然睁开了双眼,圆滚滚的大眼睛扑闪地又眨了一下,似乎想确认此刻并非虚幻。

“你……?”

大野智从未觉得自己能够如此冷静,此时的他明明是陷入被发现的狼狈中,但大脑却飞快地运转着。

“翔君你醒了?对不起,我刚才在练习台本呢……”

“台本?”只要稍作思考,樱井翔就觉得大脑像要炸了一样,他举起手掌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下意识地哼出了声,“……嗯?”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