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06

樱井翔有时候觉得大野智狡猾的像狐狸,尤其在他笑的时候。

以前还没有出道时,他曾跟在大野智身后学了一段时间的舞台剧,当时的舞台剧编舞老师很凶,除了练习以外,还被安排给前辈们递衣服和搬道具。那时候,晚上睡觉如果梦到那位老师,一觉醒来一定会认为那是一场噩梦。但是,大野智却不像他们,总是能够狡猾地避开一些琐碎的杂事,而且编舞老师也不会生气,真令人很疑惑。

但是有时候,樱井翔又觉得自己特别了解大野智,他的一些小动作,自己总能第一时间发现,而且通过这些小动作,又能马上读出他的心里活动。

比如现在。

“对不起,翔君,只剩下这种T恤了。”大野智撒谎的时候喜欢摸鼻子,这和那种更愿意低下头而不愿看被骗人双眼的欺骗者是一个道理。

樱井翔站在浴室的门后,全身上下只围着一条浴巾,此刻他接过大野智递上来的T恤以及崭新的内裤,稍稍感到了些尴尬。

但是他的尴尬情绪是稍纵即逝的,很快他就大方地套上了大野智的T恤。这是在非工作时,更喜欢给member和自己更多私人空间的樱井翔第一次穿member的衣服。

说起来,大概十年前的冬天,在东京以外的地方演出时,暂住的酒店晚上突然停电了,樱井翔顾不得身上还满是泡沫了,裹着浴巾就冲出了房间的浴室。正翻着背包寻找电筒的大野智被樱井翔那惊慌的样子吓了一跳,一开始他还不知道樱井翔要找什么,毫无头绪地跟在他身后帮忙翻找,但就是把床上那些大大小小的包都打开,也没有找到樱井翔需要的东西。

“我明明记得放这里的啊……”

“小翔你要找什么?”

“T恤啊。”樱井翔跳到了床上,继续无头绪地翻找着自己大大小小的包。

“原来是T恤啊……”这时候的大野智完全冷静了,他站在床边,看着月光无比温和地洒在樱井翔的背脊上,声音更加地轻柔了,“小翔,别担心,我现在就去帮买件新的。”说完后,大野智立刻就带着钱包跑出了房间。

年轻的樱井翔站在床上,许久也没有坐下来。


不喜欢穿别人的衣服,这种习惯不可能会改变的。樱井翔想,大野智应该是知道他的这个习惯,不然十年前的大晚上也不会帮他去买衣服。

可是,人是会改变的,有些事情只是不愿意去做了。一旦在脑海里形成了这样的观点后,因为喝醉酒刚洗过澡清醒了点的樱井翔觉得嘴里又特别的苦涩了,刚套上去的T恤也变得十分不舒服,甚至感觉有些刺痒了。他伸着手强迫性地抓挠着胳膊,心里却想着那个过去总是会迁就他的人也终于到了“嘛,随便你了”的时候了。

一时之间,樱井翔觉得不能接受,于是又在冲动之下,语气强硬地说道,“大野,你是知道的,我不喜欢穿别人穿过的衣服。”

一边说着一边还过分地将刚套上去的T恤脱掉,已过三十岁的樱井翔,此刻的模样简直可以用“任性、不可理喻”来形容了。


评论(6)
热度(28)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