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需要发泄

脑洞需要发泄这点很重要。

而且,其实不怎么喜欢看别人写的同人,总有部分是觉得太偏离自己脑洞的部分,性格啊说的话啊之类的……(。

我觉得我之所以会断断续续挖挖坑,主要还是会忽然有了想法,有了脑洞,特别想记录,所以我觉得我是不可能写太过科幻的剧情文。以前学生时代的时候很喜欢那种太过言情的空架文,并且自己也写过,我想虽说是同人,虽说都是脑洞,虽说大家都是OOC,但写文的习惯和爱好还是会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而发生改变。对同一件事,不同的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吧,鸡血也好,普通也好,都代表了某个时期的脑洞和感受,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记录。

对半路子写手来说,认可和关注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特别希望有同好,有支持者,因为无论干什么,鼓励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希望不要被他人所左右,喜欢的方式要自己来书写,小众也好,相信总有同好。

所以说写同人的是有病,得治。

评论(1)
热度(1)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