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 16

哗——

冰冷的水从指间不停地滑入洗手池,樱井翔抬起头,看到镜子里挂着满是水珠的脸,红红的鼻头,还有光用水无法清洗干净的黑糊糊的眼线。

厕所的门从里面被锁住了,除了他以外,还有大野智在里面。

樱井翔抓起纸巾,用力地擦拭自己的脸,试图将糊成一团的眼线擦掉,当然还有女人的唇膏颜色。

太可笑了,竟然真的听了大野智的话,扮起了女装,还在街上走了三十分钟,简直比节目中的整蛊游戏还可怕。樱井翔能想到的补救办法,也只有马上去厕所将女装换掉。

大野智的包里带了衣服,可能他也担心在半路上被人揭穿吧。一想到这里,樱井翔又自我厌恶了。他大概扮女装时太过紧张和兴奋,出门前完全没有想过要在包里放一件男士衣服。现在他就不得不继续在里面穿着红色的连衣裙,如果被人认出的话,对方心里一定会想:“原来樱井翔是有这样嗜好的人啊……”

光这样想着就觉得这一晚简直是噩梦。

但是对比紧张过度的樱井翔,大野智就表现得自然多了,他默默地从包里取出早就准备好的衣服,开始换装。不过,他一开始就有注意到蹲在洗手台前拼命洗脸的樱井翔,其实一直在偷偷地看他。

大野智轻声地笑了,他故意慢条斯理地脱掉裙子,然后是身上的针织衣,之后是里面的粉红色衬衣。终于樱井翔忍不住转身对他说,“怎么换件衣服需要这么久呢?”

但是在他看清大野智此刻的模样时,因为过于震惊而无法再说其他的话了。为什么大野智可以这样平淡地就穿着黑色的打底袜在那里换上衣?简直就像是成年男子穿着紧身裤在羞耻PLAY一样。

这个人……太不可思议了。

樱井翔不好意思一直盯着大野智的那里看,但是闭上眼睛第一映入脑海的还是大野智那穿着打底袜的腿。好像他是变态似的,简直太糟糕!

不如现在来说说,大野智到底是从哪里开始撒谎的?

樱井翔闭着眼睛,试图将刚才大野智说过的话串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大野智说,到朋友举家搬去国外为止都是真实的,包括朋友的女儿喜欢他,但是之后,有部分是真的,部分是假的。

“的确是想请翔君去参加生日party的,但是她生日的时候,翔君有很重要的工作呢,根本不可能过来的……”

“那么,她生日到底是哪一天呢?”

“万圣节前的一个星期……对不起,翔君!”大野智一脸用力道歉的模样,虽然双手合十,好像很认真地在认错,但其实这个人根本就在敷衍吧。

到底是为什么啊?

樱井翔好想朝他怒吼,“太过分了,为什么要捉弄我?”

但是对方毕竟是比自己年长的前辈,生气的话也不能直接说出来。正当他想问大野智“女装”这个提议是不是他想出来的时候,忽然门外传来激烈的敲打声。

那个陌生人似乎喝醉了,一直在不停地说一下乱七八糟的话,虽然不需要去理睬他,但是这也让樱井翔惊觉他们在厕所停留的时间太长了,太容易引起怀疑了。

樱井翔回头看向正在穿裤子的大野智,忽然想到了一个方案,虽然有些坏心,但是比起今晚大野智所做的事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只有一套男士衣服,那么我来穿回男装,智君就继续穿女装吧。”

“诶?”

看到大野智惊讶的表情,樱井翔坏心地扬起了唇角。

“因为是智君最先提议女装的嘛。”



* * *


让我们先来结束女装吧……(。


评论
热度(27)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