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ed cat - 20

  

松本润这个假期出了一趟远门,带回了很多当地的纪念品。他请member任意挑选,但惟独给樱井翔带了特别包装的纪念物,作为他的生日礼物。

“润君好狡猾,竟然先送了。”相叶凑过来想看松本送的礼物,本来他这几天也准备送樱井礼物了,不过现在被松本润抢先,于是就开玩笑的说,“那我就第一个给翔酱发送生日祝福吧。”

二宫笑着说他又要用手机定时发送邮件了,这招用了那么多年都可以存档了,“一定有很多人给翔君祝福邮件的,才不会只有你一个人准时发送的。”

相叶笑哈哈地忽略二宫的吐槽,选择了关键部分回应,“我可是A字头的哦,按顺序也是我的可能性更大。”

“才不会呢,一定有标星号的人存在,按顺序排列,也是那些人在前面哦。”

“好啦,但我是我们四个人里面的第一个也还行啦。”

相叶一副“我才不是那么小气的人,我只要在某个方面是第一位就可以啦”的神情,逗得其他四人都笑了,大家心里想这个家伙说不定真会这么干。

“我倒是对标星号的行为很好奇,你们都会这样标吗?”松本润好奇地问道,“如果标星号的话,会搞不清楚有些人的顺位吧?啊、这个人要不要标星呢,或者如果这个人也标星那么那个人也要标的吧,这样类似的问题会很多吧?反而增加了烦恼。”

“J是不会标星的类型吧。”二宫很肯定地陈述这个问题,但他很快发现一旁的大野智正低头握着手机滑动屏幕,于是忍不住笑起来,“这个家伙肯定不知道还有这个功能,现在是想给某些人标记了吧?”

这么说之后,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到了大野智身上,果然看到他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滑动。

“相叶,快去看看是哪些人被标记了。”二宫坏笑地指着相叶去偷看,但实际上明明是樱井更靠近大野这边的。

不过樱井只是温柔地笑着看向他,视线没有落在他的手机屏幕上。于是,等相叶凑过去看大野的手机时,他早就紧紧地握住了手机高高举起。相叶原本也只是装装样子,所以一看到他这样,就马上停止了动作,笑着说,“开玩笑的啦,才不会偷看leader的手机呢。”

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小插曲,主要大家的注意力还是在松本送的礼物上面。那是一顶帽子,样式虽然很简约,但是樱井翔试戴后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颜色还是微卷的边沿都非常合适。

“果然是J。”

听着这样的夸奖,松本润也忍不住说他可是很费心地包装这顶帽子,就怕一不小心会压坏它的形状,于是又引得大家哈哈地笑起来了。

后来,樱井翔趁着大家挑选松本带回来的纪念品时,悄悄地在大野智耳边说他假期的时候在他老家附近看到过一位和他背影很像的人。

“之后呢?翔君有没有跑过去确认?”大野智有些在意地问道。

樱井翔耸耸肩,有些无奈地说,“我想你应该不会去那里,所以不好意思上前搭讪。”其实也只是看到了一个背影,但是因为太过熟悉了所以有些在意,等他想要再仔细确认的时候,那个人就不见了。

“最近你有去过群马吗?”

“没有。”

大野智斩钉截铁的回答,多少让樱井翔感到有些失望,虽然他嘴上说那个人不可能是大野,但是心里却总认为自己是不会认错的。




樱井翔生日的前一天东京下起来了大雪,直到旁晚才慢慢地停止了。他捧着杯热茶,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翻看报纸,偶尔抬头看看窗外,犹豫着要不要出门逛一圈。

明天生日他正好有工作,所以原本打算和亲友一起提前庆祝生日的,结果今天早上接到了亲友的电话,对方说生日还是在当天庆祝比较好,所以那天无论他工作到多晚,他们都会等他结束工作后一起庆祝的。

超级烂的借口。

明明今天晚上庆祝更好,直接可以在深夜中迎来自己的生日,如果拖到明天晚上,很可能就会错过生日直接进入第二天。但是无论他怎么说,亲友都已经决定了。

“那就这样了,再见!”被非常干脆地挂断了电话,樱井翔简直想摔掉手机了。

所以现在他的计划被打乱了,下午就结束工作回家的他变得超级无聊,可是没想到稍晚之后他接到了松本润的电话。

”翔桑,对不起打扰你休息了……呃,你现在有空吗?”松本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焦躁,他似乎在外面,电话里还传来了些杂音。

“怎么了,润君?”

“大野桑他喝醉了……哎,你先别动,让我跟翔桑说……”松本润似乎在阻止别人抢他手机,传来的声音也是忽高忽低,“先等一下,我马上再打来。”

「……诶?」

松本润在和大野智喝酒,而大野智喝醉了。这是樱井翔通过电话可以判断出来的,但是打他电话是因为其他事情吗?

还没等樱井翔想下去,松本润的第二个电话超迅速地就来了。

“大野桑他喝醉了,在耍无赖呢,一直在囔着一定要你来接他,我们无论怎么劝他拉他,都不行呢……翔桑,你现在有空吗?”

大野智的性格,樱井翔最了解了,这个人的性格是非常犟的,而且一旦想要做某件事,就会非常执着地去完成,很少会听别人的话。可是被松本润说没有办法了,那一定是闹的非常厉害了,樱井翔都可以想象到大野智现在的无赖模样了,说起来年轻的时候也有过类似的事发生呢。

“你先让人在那边照顾一下他,我马上过来。”

“好,我马上把地址发给你。”



因为刚下过雪的关系,樱井翔比预计的时间晚到了一点。

此时的大野智像烂泥一样睡在沙发上,嘴里还忽高忽低地喊着他的名字,樱井翔发现这样被人叫着名字很难为情,于是他快步来到大野智的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脸把他叫醒。

“翔酱!”

大野智睁开眼睛,看到是樱井翔,忽然大声地喊了出来,然后伸手用力抓住樱井翔的手臂,似乎因为感受到了衣料下面的真实触感,于是稍微清醒地瞪大眼睛看向他,“真的是翔酱!”

这是什么感想啊,难道还有假的翔君吗?

樱井翔好笑地把他拖起来,然后请其他人一起帮忙,没想到大野智非常配合,很容易的就把大野智带到了他的车前。

原本樱井翔想让大野智坐后面,可以让他舒服地躺下休息,但是他闹着非要坐前面,于是樱井只好扶他坐进副驾驶座。

一路上,醉醺醺的大野智被安全带勒的很难受,一直在不停的扭动身体,有时候还会倒向正在驾车的樱井翔身上,于是他被推向了车窗的那侧,然后终于安静地倚着车窗休息了。

当汽车在一个路口等待行车的交通指示灯时,樱井翔稍稍分神地想着现在是把大野送回他家里呢还是去附近的酒店。如果送他回家,路程有些远,但是去酒店的话,他这个状态很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

哎,真是麻烦。

『嗒。』

是安全带被解掉的声音,樱井翔回过神来,就感到有手搭在了他肩膀上,然后是他的整张脸都被人用力地扳过去。

车外模糊的霓虹灯照在大野智的脸上,让樱井翔看清楚了他此刻的神情,既熟悉又陌生。在他的注视下,樱井翔发现自己在衣服下的皮肤都开始起鸡皮疙瘩了,他忍不住往后仰起了头,但马上又被大野智按下。

“翔,这样看好闪耀……闪耀的我好想吃掉你。”

诶——?

吃掉是不可能的吧?

樱井翔瞪大了双眼,看着大野智忽然靠近的脸,已经无法再思考了。直到他感觉到了痛楚,以及淡淡的血腥味,他才意识到大野智是来真的。




* * *


被用烂的都市传说梗,也要被继续利用\(^o^)/

这篇文我虽然写的很爽,但是真的是超级慢热型的,所以耐着性子看下去的GNS,多谢关照了!



评论(5)
热度(37)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