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

等着ep4的时候,想到ep3还没有总结,老实说看到那个妈妈是假冒的后,松了一口气,因为证明了胸大(雄大)可能只是个传说,但是最开始的日文字幕却…………嘛,至少还有一线希望!事实上,我不怎么排斥胸大这个名字的,只是潜意识里排斥类似于魔王走向的剧情而已(跪

说出“共犯”后,心里就叫着果然是森赛果然是森赛……无限循环……

这集森赛的笔墨并不重,大部分都集中在沼田夫妇上面,因为是成熟大人之间的矛盾,所以感觉整集都是在缓慢地积压问题,直到濒临爆发的状态。森赛制造的VIP室确实很震撼,尤其是暴露在两个儿子面前,家族的丑闻展露无遗。不过我是一直觉得长子是有心理预期的,只不过在意识里排斥这种情况,上一集也有这样的细节。比如看到母亲说父亲的领带口味变了,但没有得到期望的回答后,搅起了毛巾的这个动作,虽然都有看出些问题,却根本不在意,也不把这样的事情说出来,老实说,长子确实太独的,似乎没有他在乎的事情。(目前也就森赛的事让他燃起斗志了……

因为是成熟大人之间的问题,所以即使关系已经糟糕到不行了,在孩子面前,他们依然自以为是的摆出了模范夫妇的姿态。因此整集都在不停地积压糟糕的状态,然而这种状态什么时候会瓦解呢?终归是会全面崩溃的……



评论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