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地带】吐个槽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YJX躺枪的几率又直线上升了,大多数和同人脑内有关,嘛、脑内归脑内,能不能不要代入现实(好吧、翔酱是万年躺枪王~~拜拜

我其实挺反感脑内爱豆本人想法的,因为我觉得脑内的部分完全可以形成小说文字或者四格漫画之类的,没必要在公众平台上面散播。

脑内的意思,就是“你”的想法,而不是“你在意的爱豆”的想法。“啊、翔君真替你着急,为什么不直球呢,他听不懂……”…………

对。最近让我特别郁闷的就是这件事。

我想我大概特别不喜欢CP对家给YJX设定的形象,类似于、忠犬型爱慕者?有种被强制灌上“忠犬”的称呼的感觉,忠犬这种的,感觉只有出现在漫画里面,如果是同人脑洞形成文字或图文作品的话,完全能接受(能吃很多种类型~X~),但是直接在公众平台上面发表半真半假的话就有点觉得太过分了(你好烦),感觉好像把脑洞代入到了现实,强制标记到了现实爱豆身上。这次YJX的生日礼物梗,对于山的同人饭来说,其实挺温馨的,但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都在脑洞YJX是想约DYZ去钓鱼,还是含蓄的方式……

首先,去年底最早有说过类似的话题的是DYZ,是他表达如果今年有空的话,有时间的话希望YJX能约他去钓鱼。

其次,钓鱼是件很普通的事,YJX每年都有去过一两次,问钓鱼用品其实也挺正常的,而且我个人觉得DYZ问YJX想要什么礼物,说想要对方比较了解熟悉的事物作为礼物其实挺合适的(不过我也喜欢脑内生日礼物梗,撒点糖就甜的CPF的通病,笑)

嘛、所以我挺烦那种,强制说翔君是想约DYZ去钓鱼,然后因种种害羞的原因而含蓄,再含蓄,超含蓄……为什么不说是DYZ超短时间内准备了那么完整的必需品是兴奋地想约YJX去钓鱼(等等、不要说气话),不过如果是文的话,完全可食用。

很早以前我有段黑历史(……),与一位DYZ饭偏山组的GN闹翻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她萌的山组给我的感觉是YJX在不停的DT……

所以脑内的事情不要把它当作现实说出来啊,还很逼真的那样,简直就是洗脑。

YJX相关的CP故事真是……多种多样,但是有个很无语很病态的共同点,为什么每次出现CP里的对家和其他人有萌点,最后躺枪的总是翔酱……

润智去钓鱼,和YJX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最后被大家心疼的是YJX,山组饭躺着也中枪(或者说YJX躺着也中……),这时候的大宫、天然呢……(不要拖大家)

和S担朋友开玩笑说,我们家翔酱就是太温柔太体贴,好多人把他脑内成自家CP里面的忠犬攻(受)了,或者说言情小说里面温柔深情的玛丽苏对象?

关键还是看到不少人超过分的脑内言论,玻璃心了(我可怜的玻璃心)。


以上是我的灰色时间、灰色地带,灰色吐槽

所以只是吐个槽,马上就会过去了。


评论(30)
热度(14)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