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远, 那么近 - 张国荣、黄耀明

这么远, 那么近

博主本人其实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一直自娱自乐惯了~(๑•́ ₃ •̀๑)

对于关注本人的gn,还有在下面留言的gn,想说一声抱歉。

博主只是想玩个游戏——


张国荣和黄耀明合作的这首歌,博主很钟情的,有没有人愿意来写一篇同人文(可以是山组,也可以是其他CP),博主接受接龙文,也接受点文,更欢迎其他gn的投喂(请让博主点文点文点文点山组文……(ง •̀_•́)ง


以下是歌词,仅供参考(来自网络)


(离开书店的时候,我留下了一把伞,希望拿了它回家的人,是你。)

(2000年0时0分,电视直播纽约时代广场的庆祝人潮,我有没有见过你?)

愈夜,愈看愈美丽,
但谁,会来电?
当我,凝视我的脸,
几亿人在爱恋。

画面,在脑内乍现,
波斯湾,最南面。
灯塔中,谁人在约会我?
不必真正遇见。

是谁在对岸,露台上对望,
互传着渴望,你熄灯,我点烟。
隔住块玻璃,隔住个都市,
自言自语地,共你在热恋。

在池袋碰面,在南极碰面,
或其实根本在这大楼里面。
但是每一天,当我在左转,
你便行向右,终不会遇见。

(如果你认识我的话,我今年会收到什么圣诞礼物?
这间餐厅,这只水杯。你有没有用过?)

命运,就放在桌上,
地球仪,正旋动。
找个点,凭直觉按下去,
可不可按住你?

是谁在对岸,露台上对望,
互传着渴望,你熄灯,我点烟。
隔住块玻璃,隔住个都市,
自言自语地,共你在热恋。

在池袋碰面,在南极碰面,
或其实根本在这大楼里面。
但是每一天,当我在左转,
你便行向右,终不会遇见。

(我由布鲁塞尔坐火车去阿姆斯特丹,
望住窗外,飞越过几十个小镇,
几千里土地,几千万个人。
我怀疑,我们人生里面,
唯一可以相遇的机会,已经错过了)
喜欢的歌,差不多吧?
(李泰祥的新唱片你买了没有?)
对你会否,曾打错号码?
(我怀疑那次,声音好沙的那个是你)
我坐这里,你坐过吗?
(我认得你的字迹)
偶尔看着,同一片落霞
(我由亚洲一直飘到,南美洲)

是谁在对岸,露台上对望,
互传着渴望,你熄灯,我点烟。
隔住块玻璃,隔住个都市,
自言自语地,共你在热恋。

月台上碰面,月球上碰面,
或其实根本在这道墙背面。
或是有一天,当你在左转,
我便行向右,都不会遇见。

(我买了两本几米的漫画,另一本,将来送给你。)

评论
热度(2)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