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

上午虽然说是逛街,但实际上也是在准备着下午的游玩。比如,去了鞋店。


↑↑↑

森林中的荒野……干涸的也太夸张了吧,不过也就这个地方很特别,其他都是绿色一片。

之所以拍这张图,除了荒野的关系,更重要的是,这个地方我们前前后后来了2次!!完全迷路了啊!想出去的时候,无论怎么走最后都回到了这片荒野!!!

因为自行车是借的,所以是有时间限定的,最后20分钟的时候,我们就站在这荒野前,结果在最后10分钟又回到了这片荒野前,太崩溃了啊……感觉无论怎么走都会回到这里,关键是我们在骑车的时候,完全没觉得是往这个方向来的(跪

所以最后的10分,什么矜持什么冷静完全就抛开了,我因为坐在前座,所以一路狂喊过去,“小心!请让一下!当心!喂!!哪边哪边?!!左还是右?!!!出口在哪里?!!”  = ,=

朋友说我可以在前面装个扩音器了…………(不

老实说,最后冲刺的时候,很庆幸当时拿的二轮自行车,因为很轻,所以骑起来也很轻松,除了起脚不好掌控外,行车过程非常顺利。

虽然是游记,但实际上什么照片都没有拍,因为骑车的关系,双手全用上了。


↑↑↑

去年还很淡定地拍拍照,这次完全没有这份空闲了(并不是

不过还是,身心得到了放松,赛高!❤


评论

∠(`・3・´)/

©  | Powered by LOFTER